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小妹近況報告~
2009/11/19 23:43:25瀏覽1216|回應0|推薦12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錢小妹就快滿一歲了…

這段時間她學會走路,從只會走一兩步,變成三四步,後來就會走很多步和小跑步。從發出牙牙的聲音,變成會發ㄟ的聲音,雖然她還是不會叫爸媽!(冏)果然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無法重來…

另外,最近錢小妹的一指神功非常厲害。人家是牧童遙指杏花村,錢小妹是遙指雞蛋糕。看到馬路對面的雞蛋糕小販,她會用一指神功指著攤販,表示她要吃雞蛋糕。還有用一指神功指著百貨公司或超商的玩具,表示她要看或買玩具。(OS:小小年紀會這個幹麻…)

最扯的是,在她11.5個多月大的時候,居然就會用手指跟阿嬤告狀…話說前幾天她老大正高興地咬著一條條狀的軟膏,被馬麻我看到之後,怕她不小心把軟膏咬破掉,她會吃到流出來的軟膏,連忙將軟膏搶過來。沒想到她知道阿嬤在門外,連忙大哭,看到阿嬤開門後,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走向阿嬤,並用她的手指指向我,擺明就是跟阿嬤告狀說馬麻欺負她…當下心裡OS真是個X小孩,小小年紀就會告狀,長大還得了!以後長大修理她,鐵定是馬上跑去跟阿嬤告狀,搞不好還加油添醋一番…

現在的小孩真是…錢小妹啊!趕快學會叫爸媽吧!不要學一些有的沒的…

錢小妹最近可愛影片如下(錢小妹學走路可愛模樣的影片,之後補上):

另補上兩段錢小妹之前學打招呼的影片(舅舅不要太感動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e&aid=351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