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一無二 小天使專屬的明信片
2009/05/17 23:15:31瀏覽1083|回應0|推薦8

想將小天使錢妹妹的照片沖洗出來當卡片送人的念頭已有好一陣子了,恰巧看到 UDN 個人出版有此服務,可將自己所喜歡的照片印成明信片。

二話不說,馬上挑選錢妹妹卡娃伊的照片數張,將照片上傳到其平台去。整體而言,上傳的操作還滿簡單的,明信片正面的照片可選擇滿版或是留白邊,背面也有多種樣式可供選擇。只是偏好簡單設計的我,只選擇了最簡單的樣式。全部搞定並結帳後,就等成品寄來囉~

五天後就收到成品了~速度真是快啊!迫不急待地將成品拿出來,哇!外包裝雖然是厚紙版,但內包裝居然是有質感的銀色包裝,實在是就感心~感動呢!

打開銀色包裝,拿出印有錢妹妹照片的明信片,再三地端詳,果然還是自家的女兒可愛啊!哈!(天下父母一個樣,羞...)拿給把拔、錢奶奶及錢舅舅看,大家也覺得十分滿意,讚不絕口呢!

正好過幾天就是小天使大阿姨的生日,便連忙挑選一張明信片,將祝福的話語寫上,再將帶有滿滿祝福小天使的明信片寄給遠在高雄的大阿姨。果然阿大姨收到明信片的時候,又驚又喜!這果然是一個特別又別具意義的禮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e&aid=295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