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天使 一籮筐的初體驗
2009/04/01 23:49:14瀏覽1004|回應4|推薦11


我像不像個小大人?!


自賞櫻、家樂福逛大街初體驗後,發現每次的體驗,對快滿四個月的錢妹妹來說都是初體驗啊!但我想這些體驗她長大後應該不記得吧!反而是初為人父人母(還有奶奶)的我們如數家珍。
 
我們無法知道從她小小眼睛所看到的世界是如何,現階段只能從她的表情、動作來判斷她的心情及好惡。如有次Penny阿姨念英文繪本(那繪本可是小舅舅遠渡從洋,特地從美國買回來給錢妹妹當出生禮物)給錢妹妹聽,錢妹妹非常高興地手舞足蹈,但我想那並不是錢妹妹聽懂或看得懂英文,我想她應該是看到繪本中的美食而高興。(沒想到她小小年紀也跟馬麻和把拔一樣愛吃...)

(題外話:現在只要在錢妹妹面前吃東西或喝飲料,她就會一直流口水,盯著手中的食物看,彷彿在告訴妳說「馬麻我也要吃」。這時只能告訴她說「妳現在不能吃,等妳長大再吃」。)

還有先前常會唱兒歌給錢妹妹聽,她對多數的兒歌都沒反應,只是呆呆地看著妳。唯獨對《小星星》這首歌的反應特別大,只要唱這首歌,她老大可是高興地手舞足蹈,眼睛還會追逐用手假扮的小星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星星》這首兒歌有加上動作,所以特別能引起她的注意。

馬麻和把拔希望她能平安、快樂地快快長大,用她那如天使般的甜美聲音告訴我們她的感受。

 

馬麻說和家樂福的寢具來個合照吧!




奶奶教我嘟嘴的絕技,我一次就學起來囉~


 

肚子餓餓,看我在家樂福喝ㄋㄟㄋㄟ,我喝ㄋㄟㄋㄟ的樣子可愛嗎?



我笑起來很可愛吧!我的笑容像天使嗎?

看更多錢妹妹的可愛照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e&aid=28072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愛
2009/04/07 11:54

妹妹比我們家BB頭髮更多呢!

很可愛.

我們家BB五個月.


鮪魚生魚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頭髮~
2009/04/03 02:01

 錢妹的頭髮好多喔~完全不像四個月大的小女生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錢媽
2009/04/02 11:21
她有一天一定會跟你搶生魚片的,哈哈!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

夢夢媽咪
架利害的說~
2009/04/02 10:15
小天使妹妹愈來愈大囉~~頭毛真多好羨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