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綺綺【柳家四豔系列】之二《願君憐》後記
2010/12/10 10:42:33瀏覽338|回應0|推薦2
        前一陣子綺綺在奇摩與天空部落格中舉辦了第二次贈書活動,這一次的贈書活動中,也間接評估了喜愛綺綺作品的可愛讀者大大們大多喜愛綺綺筆下的哪一部作品、以及男女主角們。
        因此,第一屆的『金綺獎(驚奇)』誕生了——(請自動想像金馬獎現場頒獎實況)
        主持人:綺綺、雪琉璃。
        評審人:全數參與這一次活動的讀者大大們。 
        綺綺:非常歡迎小雪妹妹一同參與了這一次的後記。
        雪琉璃:不用客氣,(甜甜一笑)這是我的榮幸。
        綺綺:那麼,我們就開始頒發第一屆金綺獎,最高人氣作品,入圍的有——天賜情緣卷一《時空快遞》、《我的愛情不打烊》、大家都愛小可憐之二《壓箱寶》。
        雪琉璃:唷~全城曯目耶~(對著麥克風熱情高呼,拆開手上的信封)得獎作品的是——天賜情緣卷一《時空快遞》。(鼓掌)恭喜恭喜!
        導演(由綺綺客串):謝謝大家喜歡這一部作品,以後我會努力開發言小新題材的,謝謝!
        綺綺:緊接著頒發的,是金綺獎第一屆最佳男主角獎。入圍的有——《飛越謎城》趙子翔、《壓箱寶》楚天雲、《時空快遞》耶律凜。
        雪琉璃:三位型男都是有著超高人氣的男主角,而最佳男主角獎的得獎人是——《時空快遞》耶律凜。(用力鼓掌)恭喜恭喜!
        綺綺:看來深情型的男主角,確實比較吃香呀!
        雪琉璃:對啊,有看過《時空快遞》的各位讀者們,應該對這一部作品裡的男主角耶律凜先生有著深刻的印象吧?他和趙子薇跨越千年的淒美愛戀,令萬千少女感動不已。
        綺綺:是的,那麼請得獎人為我們說幾句話吧?
        耶律凜:老實說,我沒想到自己會得到這個獎……(手握著獎座,整個人激動中)首先,很感謝綺綺小姐讓我參與《時空快遞》的演出,以及出版這一部作品的禾馬老闆、編輯大人、文案小姐……(眼眶泛紅,哽咽中。)
        綺綺:唉呀,不愧是影帝呀,就連戲外也是如此的真性情呢!
        雪琉璃:就是啊,果然是實至名歸!看看觀眾席裡的粉絲們,也非常替耶律凜先生加油耶~
        (粉絲們:耶律凜,我愛你~~L、O、V、E,Love!)
        耶律凜:謝謝妳們,我也愛妳們!(帥氣的笑了)抱歉,我失態了……不過,最後我還要感謝一位大大,那就是慶光老師,謝謝您把我畫得那麼帥、那麼出眾,幾乎與本人相差無幾,一樣那麼的瀟灑、俊俏、帥氣……
        綺綺:……(傻眼) 
        雪琉璃:呵呵。(偷笑)
        綺綺:好的,我們再一次謝謝耶律先生的得講致詞,接下來要頒發的,是第一屆金綺獎最佳女主角獎。
        雪琉璃:哎呀~~我開始有些緊張呢……到底會是誰呢?綺綺姐快點說出入圍名單吧。
        綺綺:入圍的有——《我的愛情不打烊》顏靜繪、《時空快遞》趙子薇、《我的愛情不打折》王茉希。
        雪琉璃:(深吸了一口氣)而打倒眾位候選人,榮獲最佳女主角獎的得獎人是——《我的愛情不打折》王茉希。(再次用力鼓掌)恭喜恭喜!
        綺綺:真是太開心、太意外了!第一屆金綺獎女主角,竟是由《我的愛情不打烊》裡以外型最『帥氣』的女主角王茉希小姐獲得!現在就請最佳女主角為我們說幾句話吧?
        王茉希:謝謝評審、以及二位美麗的女主持人(王小姐在後台被綺綺威逼利誘必須加這一句)我只能說,評審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是2009年年終之際,我所得到最好的禮物。謝謝大家……
        (鏡頭轉到台下的老公,呂泰揚先生,他以唇語向台上得獎的老婆說了一句:我愛妳。)
        綺綺:好的,第一屆金綺獎就到此熱鬧的結束了,讓我們一同期待來年更精彩熱鬧的第二屆金綺獎吧!
        雪琉璃:大家第二屆金綺獎再見囉!
        (綺綺、雪琉璃下台一鞠躬) 
        PS:新消息,綺綺在天空部落格又新開了一個家,期待喜愛綺綺作品的親親讀者們經常來逛逛唷!
        綺綺的天空部落格網址:http://blog.yam.com/user/gigibook.html

++++++++++++++++++++++++++++++++++++++++++++

啊咧?!! 為啥會到現在才post上來呢? 皆因某人偷懶...... (閃走) 小雪再次有幸在書中的後記和綺綺姐合作真的很高興! 在這裡再次恭喜得獎的各位男主角們和女主們, 有空我會再去翻找你們的書看...... (被打飛) =~=" 小雪的主blog裡也post了【天賜情緣系列】的書評, 有空也請各位到主blog看看呢!

【天賜情緣系列】卷一——時空快遞《限》        [綺綺]
http://sarasa2007.pixnet.net/blog/post/24086576
【天賜情緣系列】卷二——飛越謎城《限》        [綺綺]
http://sarasa2007.pixnet.net/blog/post/24708789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a2008&aid=468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