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和人生一樣, 要學懂放鬆~
2010/09/09 23:13:10瀏覽225|回應0|推薦2

在暑假接近尾聲的時候, 剛好母校的中文老師有空出來餐聚, 我們倆一起聊了這些年的種種, 不管是好的, 壞的, 令人傷痛的, 抑或是使人氣憤的...... ^^ 我向她提及在這年裡, 想重拾文章創作. 她也點頭直說好和熱烈支持, 很高興老師的讚同, 真的.

可是在開學沒幾天的時候, 問題出現了. 雖說今年的課表很輕鬆, 但小雪做事就是慢和懶, 於是老早答應別人做的事情, 別人沒催就沒有動作. 就像現在, 分別有人催小雪交稿, 沒想到我終有一天也會被催稿呢! (苦笑) 今天終於提起精神修改高中時期的作文, 然後交給老師看, 希望可以成功過稿吧!

下一篇文章會在什麼時候出來? 那真的考起我呢...... (奸笑) 或許很快唄~ 又或許很慢喔...... =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a2008&aid=439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