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1靈性的香格里拉(一)
2007/04/10 00:52:00瀏覽1707|回應1|推薦27

前幾天

收到這一套四張CD系列的靈性音樂

迫不及待要與陽光海岸的朋友們分享:

 

擁抱內在靈性的香格里拉,你便擁抱了真正的幸福之源。

走入二十一世紀,所有的訊息都透露著,這是一個人們從物質世界轉向靈性成長的心靈世紀,因為唯有探觸到心靈最終的渴望,才能找到人們真正夢寐以求的、最終的幸福。

以愛與神秘主義聞名於世的蘇菲徒相信,只有那些瞭解並能欣賞音樂的人,才能感受到靈性上更高層次的欣喜;印度人也認為音樂是和神聖根源相連的。從中古遍佈蘇菲徒的波斯到當今充滿神性的印度、土耳其、喜馬拉雅山下,「靈性的香格里拉」系列精選來自不同靈性國度、融合東西方神秘文化的音樂創作,藉由豐富的音樂意象,引導人們進入內在旅程最終的美麗聖境,擁抱幸福之源。

Living in Health, Living in Joy, Living in Love

http://www.spiritlands.com.tw/

http://blog.yam.com/spiritlands

第一次聽到.是在兩星期前的中午..

因為前天又熬夜了, 讓還未甦醒的我忍不住賴床好久; 突然收音機傳來了彷彿印度傳統樂器的笛音..好舒服..靈魂終於想起身洗滌呢

當時就在想:不知是哪家唱片公司發行的..

沒想到..又是一次磁場相吸似的;唱片公司的行銷專員就捎來了這麼美好的信息..

裡面的專輯 , 已經有部份先在家裡跟著音樂起舞冥想了呢~

今晚12點.先與大家分享第一張來自靈性的香格里拉:西牟鳥

來自蘇菲的神秘傳說 帶你穿越自我的荒漠幽谷 直觸內在美麗聖境

義大利最受歡迎的神秘音樂樂團──Radiodervish備受推崇的暢銷佳作

Radiodervish以義大利、英國、阿拉伯等多國語言融合神秘幽雅的旋律,營造出一種極其盪漾心神的獨特氛圍。

飽滿的弦樂滿溢整個空間,獨特男聲嗓音、豎琴、吹管.手風琴、鋼琴、合成樂刻劃了奇異瑰麗的神話色彩,令人在不自覺中,化身飛鳥飛入中古世紀蘇菲傳說的神秘之路,穿越重重山谷與荒漠,踏入內在最終的美麗聖境。

一旦你能穿越那七個艱險萬分的山谷和荒漠,就能找到一心渴求的愛之王鳥──西牟鳥。


 

 

記得按下play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883925

 回應文章

kkuu409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穫滿滿
2007/04/11 06:23

TO 丹青:

早安

西牟鳥的故事說真好

讓我收穫滿滿

真巧我也喜歡何耀姍

謝謝妳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