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一聽就愛的輕爵士靈魂專輯
2006/11/27 04:15:13瀏覽1544|回應0|推薦5

1月20日         (本集節目已於2006一月份播出)

好久沒有一張唱片令我一聽就愛~星期四的重點介紹

 
   專輯名稱:爆米花&愛我的老媽 (Popcorn and a Mama Who Loves Me Too)
        專輯藝人:燕式跳水俱樂部       ( Swan Dive)
 
 
  Swan Dive 是 Bill Demain & Molly Felder的男女合唱
  兩人在NASHVILLE的唱片行相遇
 .並於1993年開始一起活動.
  1996年至今推出五張專輯唱片
 
 他們每次的唱片標題總是充滿豐富且令人感動的意趣
 "  Popcorn and a Mama Who Loves Me Too"這句話是成員Bill 國中和好朋友玩遊戲時.
 像暗號一樣經常使用的句子...
 他曾經也開玩笑地說:『這句話或許聽來可笑.
 但只要有這兩東西, 就會讓我很高興;
 一個是我超喜歡吃的爆米花,另一個是我所愛的媽媽.
 人生除此以外不知道還需要什麼.... 』
 
 整張專輯彷彿重現70年代的靈魂曲風.
 爵士的.民謠的.甚至淡淡地Bossa Nova..
 其實,就在聆聽的此時,
 他們的曲風,著實讓我想到
 高中時期.表姊和我常常聽的~木匠兄妹(Carpenters)
 
 那真是一個溫暖又甜蜜的年代...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56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