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ve show @主婦之店 心情日誌
2011/05/01 01:19:34瀏覽2095|回應1|推薦16

自從上回在臉書的Fan Page寫了首度在主婦之店開唱前的忐忑心情..

如今回首..雖然只過了一個月..但處境真的不一樣呢

駐團的樂手都尊稱我為''老師''

也許在音樂經歷上我算前輩

但在Pub演出的經驗值裡,他們真的比我還了解客人喜好的生態

雖然我並不需要符合所有人的期待而改變自己太多

但適時的保留調整空間也不失為另一種''創意''的學習

今晚要與house band練習我第三張專輯裡的''I don't care'' &''有染''

真謝謝keyboard手 小黑在還未收到我寄給他們的樂譜之前就已採好譜給其他樂手了

剛剛還與他討論了一下曲風的調整..

雖然大家還在磨合些默契

可是真的越來越好了呢

感謝上帝給我這個唱''芭樂歌''的機會

尤其這首''有染'',似乎也道出了最近人妻與小三熱潮的發燒..

對於這個話題,我不會特別站在誰的角度去談

但我希望在現場演唱時可以唱出一些感覺與力量..

希望不論是何種人生角色

總是要將最大的注意力回歸到自己!!

唯有自身修持完整與自信

才能真正獲得愛情裡的喜悅與滿足

那麼情感裡的匱乏與失落終究不只是愛情裡的忠貞或背叛

我很慶幸..是信仰讓我重新看見了自己值得被愛與被珍惜的恆久力量..

呵呵~

我離題了嗎?

有好多天馬行空的話題或許在現場演唱時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哩..

從五月份開始

每週三(偶爾會是周四)

晚間9:45-10:30 (之後還有兩位藝人會演唱到12:30)

與大家在主婦之店分享我的音樂馨情

希望有機會蒞臨聚首^^

♪♫•*¨*•.¸¸♥¸¸.•

主婦之店網址:  http://www.zeelive.com.tw/live/live%20house.htm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5155948

 回應文章

維多利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多得
2011/09/20 06:52
妳的思想与態度都有超龄的成熟, 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