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的第一個周末演出紀實
2010/01/12 03:34:25瀏覽1519|回應1|推薦23

1月2日趕上早上11點的高鐵南下台南縣都會公園演出

比原訂2點彩排時間早了近一小時抵達


公園腹地相當寬敞但似乎少了點人氣


原本負責與主辦單位接洽活動細節的小瑋說前陣子活動經辦人才剛更換..

前天晚上還忘記要為我們準備販售CD的桌椅等等..


聽到這些訊息之後不免有些擔心是否影響整體呈現的品質


不過儘管如此加上少了南部特有的陽光


似乎也不減大家演出的熱情..



從彩排開始


很高興認識了負責音響器材PA的主內弟兄


他們相當細心配合我們需要的任何協助


走了幾首歌曲漸漸熟悉了聲音的平衡度


今天的演出算是另外一次記錄


除了老班底吉他手華洲.貝斯手小盧.鼓手小瑋以及從特別嘉賓漸成固定夥伴的小

號手Stacey


還加上了手風琴手Alvin..連我總共六人的編制


在微暖的下午展開兩小時的現場音樂會




當正式演出開始


台下的觀眾與表演者之間逐漸交融


本來我的喉嚨還不算完全開嗓


然而音樂就是這樣神奇


可以讓人像是踩在雲端般地忘了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存在


而專心投入在呼吸之間的身心合一


每次演出我總是藉著第一首陽光海岸的meditation讓整個肢體細胞活絡


今天陽光海岸的版本我稱之為陽光弛放chill out版


更換了鼓點節奏及律動感


似乎心情上也多了些個性


當每位團員都在音樂裡彼此加溫互丟火花的時候


才是夢境的開始..


也許是新的一年來到,大家都在非常放鬆的狀態下playing..


不論台下觀眾是否聽得盡興


但可以確定的是夥伴們可是相當enjoj the music..


而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我真得為這幾位優秀的樂手們喝采一下:




華洲與小盧小瑋嬉戲默契之間的節奏和諧


Stacey帶領大家演奏的summer time真個是放克暢快聲線飽滿


即興之間處處展現熱力


讓我在下半場演出前多了休息時刻


也趁機好好欣賞聆聽這群Sunshine Costa..你們真棒


還有還有..Alvin的solo韻味更將原本的爵士風味帶入探戈靈魂


每每總讓我為之讚嘆..



我也忘了之前為聯繫彩排時間傷腦筋的時刻


我也忘了之前為思考主奏樂器該如何表現層次的浮游不定


我更忘了練團時間緊迫導致焦慮壓力的紛擾時刻..




我會告訴自己有些陣痛是必經的


團員之間個性差異是正常的


如果我會感到自責或生氣也是正常的


上述都是人性的


但我不會忘記也總要提醒自己的是


勿忘當下演出的美好時刻


這是初衷也是精神所在


那份美好會因為相信而越加綻放


我會感謝自己也感謝團員們的付出


他們盡力作好當下劇情的融入


也讓楊光海岸的溫暖繼續蔓延..




很久沒有好好記錄一下演出心情了


僅以文字表達對上帝對宇宙對伙伴們的感謝


也彼此提醒勿忘美好的恆定存在


那是支持彼此繼續往前走的動能


也是愛在流動中以音樂呈現的方式..




2010



新年快樂

此曲為收錄在阮丹青&sunshine costa的琴歌漫舞專輯中''雨的香頌''

收聽時可將指標拉至最大(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3678495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妳的文字很引人入勝
2010/01/12 20:01

娓娓道來,猶入身歷其境

2010大家一起加油喔!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10-01-20 03:38 回覆:

謝謝克里斯..

好久不見呀..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