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影
2009/04/09 03:37:22瀏覽1979|回應1|推薦45






你對我的好

也許已經不是愛情

但什麼是歷久恆溫的愛呢

天父應許的

應該就是彼此溫柔與慈悲的對待吧



至少

你的擁抱讓我的心窩暖了

你的支持讓我的缺口少了

你的一切都像是花的水影

不能常伴左右 

卻又綺麗美好



或許我太耽溺於甜蜜的憂傷

至少
我能繼續寫出愛的詩篇


孤獨的靈魂得以滋養

幸福的姿態得以延展

幽微的時光終至穿越黑暗

直到黎明

我會聞到清晨花開的第一抹香味





































 





























前幾年夏天剛從普吉島度假回來,

 

隔天,在吳爸爸的早餐咖啡店, .一邊享受著吳爸爸的手藝,

 

一邊翻閱雜誌上報導的蔚藍海岸~來自地中海的迷人風情

 

神往之至,心中浮現了好似爵士老歌的香頌旋律,就此展開

 

那時,剛好下起一場午後夏雨,山上的空氣清新,索性赤著腳走路回家,

 

也令一向只愛陽光的我,開始有了雨的詩情記憶 雨的香頌.



經過了歲月之海的洗禮之後,

 雨的香頌更充盈著洗滌憂傷的美妙樂音~~

 


 


(收錄於阮丹青&Sunshine Costa:琴歌漫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2831495

 回應文章

鳳公主 : 休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丹青陽光海岸 ~ 明亮虹彩斑斕璀璨
2009/04/11 17:34

Dear  Denise丹青  :
午安
午後陽光亮麗耀眼
像丹青陽光海岸連綿浪漫
好久不見
好酒不見
酒偷喝光嘍
剛剛陪伴老公參與新莊書畫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偷分享了點小酒
我是善懶所以一切淡淡...
感恩花影分享
心靈飽滿
因為有愛深藏心房
深情擁抱
覺對支持
這樣詩情畫意陽光海岸讓人流連忘返
甜蜜要盡情享受
憂傷只好輕嚐苦澀美感
甜蜜拌雜少許憂傷都是創作力量
感恩上帝之愛綿綿不絕
卻如泉湧淡淡中...
孤獨得以靜靜欣賞
珍惜有緣相聚心靈相通幸福時段
謝謝您琴聲樂揚
華麗我生活平淡
祝福丹青陽光海岸
明亮虹彩斑斕璀璨
鳳公主 祝福您
平安 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