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相遇
2008/01/22 03:25:51瀏覽6359|回應15|推薦71

上個星期日的音樂會圓滿溫馨落幕~


其實,說圓滿的意思是大家團圓.感動滿滿..

雖然有幾位友人因故無法前來
因為時間太近,以致來不及聯絡到每一位親朋好友
但 , 終究有緣人都來到了這個美麗又充滿人情的藝文沙龍..


雖然,原本要幫忙帶攝影機的樂手朋友,臨時因為車上東西被偷
以致器材全空..無法錄影,現場也無法錄音..
所以,一定要趁著還有記憶時快快記下這份美好~

當天空氣中彌漫的暖海氛圍一直感動著我:

除了幾位部落客義氣到場相挺
從小聽我唱歌的fans..教會弟兄姊妹..新朋友.舊老友..
還有之前曾介紹過的兩位現場嘉賓為我演出增添美麗動人的光采..



(因演出當天照片還未整理好,先讓大家回味去年9/16在河岸留言的照片)


紫薇老師為我的音樂配上了太極導引的美麗動作,
除了引出動能.導氣..
最重要的,那肢體的發揮實在太好看了..
害我為了想好好觀賞老師的舞步頻頻彈錯音
音樂下半段為免不專心只好用餘光偷偷瞄老師的下腰迴轉..
此時, 彷彿真能體會到老師身為雲門第一代舞者的輕盈百轉,禪意湧現..





(此為小帥哥拍下的照片)


節目下半段連續2首帶著感傷的創作情歌之後,在唱下一首詩歌之前,
我邀請了楚雲大哥與大家分享溫暖的信息~
原意希望能為大家帶來祝福的話語與詩歌鋪陳
沒想到楚雲大哥還是說了我很多好話,真讓我汗顏ㄚ..
他說在我音樂裡聽得到人在傷痕中的柔軟;
就像他在專輯推薦文裡所寫的..
那對我來說,是抬舉也是鼓勵;
因為我越來越相信所謂Soft Power對這個世界帶來的正面力量
遠比強勢逼人要大得多

他還說:世界上最美的一件事莫過於相遇..
來聽我音樂會的朋友為什麼總不只一次願意再來聆聽?
那是因為他們在我的音樂裡看到了自己 ;
來聽我音樂會的朋友都是彼此的一面鏡子,
彷彿在那一份感受之中看見了自己的故事..

其中我在天空的部落客阿丹寫下了:
帶著家裡遭變的複雜心情去參加原本計畫好的丹青音樂會..
想逃家的感覺卻被音樂帶了回來..在眼眶裡翻滾的眼淚也被音樂擋下了滑落..
阿丹的靈魂找到了回家的路..
現在正在路上..我回來了..


而我可愛的姊妹留言給我說:
從音樂會肥家的路上一直都是溫暖的.熱騰騰的..
當聽楚雲大哥分享的時候,他說的 美 祝福 醫治 天家 ;
天父的愛就輕輕暖暖觸碰圍繞,
就是感動地想擦擦眼淚,繼續追求對美的那份嚮往..



是的..

當我第一次聽見楚雲大哥提到在信仰裡找到平安,找到回家的路時,
我心裡的悸動與溫暖也是滿滿的..熱騰騰的..
多少次在人生的旅途與音樂的創作裡尋找出路..歸鄉..
就像我最愛的畫家夏卡爾,
他作品裡滿是飄搖傾斜的人物,都像在訴說著每一個重複的故事: 想家

從前的我總是將心裡的憂傷寄情藝術
而現在的我一如往常,只不過那份憂傷已逐漸能化為爬出幽谷望向陽光的角度
不再流浪..不再迷路..


謝謝所有光臨現場的朋友們
你們都是我的鏡子與故事裡的主角
此外,還要非常感謝小帥哥(田爸爸)為我們錄下當天的些許片段在底下的回應區大家可以來瞧瞧..
田爸爸也在他的網誌裡記錄著好多好棒的現場紀實..
甚至連紫薇老師的資料檔案都有喔..wow..真的好專業喔^^

期待下一次的演出能夠有更充裕的準備時間
讓更多人蒙得祝福

也與大家分享音樂會中頗獲好評的''輕憂鬱''
以及田爸爸為我錄下來的歌曲剪影~Over the rainbow
The Lovers Art Print by Marc Chagall

有一點憂鬱是好的

讓我在陶醉的時候.. 特別珍惜擁有

有一點難過是好的

讓我在付出的時候

不會那麼毫無保留.


.....



此刻的耽溺


既甜蜜. 又憂傷.....


so lonely, so sweet....

記得用力按下''play''(右下可調音量)



Over The Rainbow --彩虹之上
(謝謝田爸爸提供歌詞資訊)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ps
A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I?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在彩虹之上,有個很高的地方
有一塊樂土,我曾在搖籃曲中聽到過
在彩虹之上的某個地方,天空是蔚藍的
只要你敢做的夢,都會實現
有一天,我會對著星星許願
然後在雲遠天高的地方醒來
在那裡,煩惱像檸檬汁一樣溶化
遠離煙囪的頂端 你就可以找到我
在彩虹之上的某個地方,青鳥悠然飛翔
青鳥越過了彩虹 那麼,我為何不能?
在彩虹之上的某個地方,天空是蔚藍的
只要你敢做的夢,都會實現
如果快樂的小青鳥兒 飛過了彩虹
那麼,我為何不能?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支持獨立音樂人的心血結晶
寫樂評拿好禮的活動延至3月8日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希望聆聽陽光海岸的音樂
抹上你喜愛的天然精油
幸福的感覺期待與你分享~
詳情可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155764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係 丹青人美
2008/02/20 19:14
嗚嗚!
偶也要企窺呀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之美
2008/01/28 20:28

音樂歌聲可以陶冶人的性格

在這裡我們可以感覺到音樂之美

多聽多唱多優點

唱者多氣質  聽者多幸福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愉快
2008/01/27 00:23

早安咖啡現場演奏感覺別有風味呢。雖然有幾首最想聽的沒聽到(譬如燭光晚餐、黑夜白天)但是能現場看丹青彈琴唱歌~~感覺「好有意思」

看丹青「把玩」鍵盤的模樣,感覺樂器是丹青的「布娃娃」,充滿熱情、溫暖和愛意。那吉他手不但姿態很帥!!彈奏起來蠻有藝術氣質的。

新作〈輕憂鬱〉真的很正點,亂有天份的創作!!

最後簽名會我先溜了~~趕時間囉  CC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08-01-28 13:41 回覆:
wow..原來張爺有蒞臨現場..阿..真可惜沒見到您ㄚ..
下次若來.我一定會為您演奏燭光晚餐&黑夜白天&any song u want!!!!
非常感謝張爺的支持..希望下次再見^___^

維拉⌒心沒有活到09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說
2008/01/25 13:29

妳脖子上那串好漂漂,還是跟9年前一樣喔,完全沒有變,不對,是更加美了。

唱得好讚,我的大腦都快被妳的聲音格式化了。


想知道
徜徉在溫暖的陽光海岸
品嘗著香濃的早安咖啡
陶醉在詩意的雨的香頌
是什麽感覺嗎
2008年底阮丹青即將發行的Live Album
為你揭曉謎底

Pretty Wo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有機會
2008/01/25 10:58

會去聽

要記得來告知喔 ^_^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8/01/25 10:32

丹青真是最幸福的人兒

人美、、氣質出眾、才華洋溢

還有楚雲大哥一路帶領

及古道熱腸的帥帥爸爸服務到家

相信你這一年

主必傾福與妳  無處可容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專業的田爸爸為我們錄下~over the rainbow..
2008/01/25 02:31
嗓子瑕疵還真多呢..ㄏㄏ..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08-01-25 02:51 回覆:

這是純音樂版..好像聲音效果比較好呢!!!

Over the Rainbow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首英文歌上傳好了
2008/01/24 15:55

http://blog.udn.com/tomy41/1564348

檔案很大…要花些時間壓縮再上傳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08-01-25 02:21 回覆:

親愛的田爸爸~

我必須說:您真的是太專業了..Bravo!!!!!!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1/24 11:58
唯真最美,柔柔的歌聲中,也是陶醉。那大提琴手的神情好酷~~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田爸爸錄下的些許片段..不過這首歌我唱的不太好呢..不好意思..
2008/01/23 23:41
謝謝小帥哥為我錄下這首片段~我怎能不為主活

Denise丹青(sapnal2006) 於 2008-01-24 01:26 回覆:
還要感謝田爸爸這麼細心找到了紫薇老師的相關報導
請按這裡連結。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