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海岸發片資料
2007/08/28 14:50:12瀏覽1784|回應5|推薦23

 

專輯名稱:陽光海岸 Sunshine Costa 

 發行時間:20079月3日

 ( 曲風: 流行.古典. 心靈. 輕爵士.new age ) 

 

 
              
                                                                      

女孩的心事,女人的心思,

有一種沈浮的情絲,在鋼琴踏板下湧動著……
這是一張細膩的抒情之作,

琴聲編織了情節,聆聽她的音樂 就像掉進艾麗思的夢遊仙境般

一步步不真實,但異常地綺麗、美好

                                                                      ~ 金馬獎暨 ''練習曲''配樂家  李欣芸

印象中的丹青是一個偶像歌手。
一次偶然的宴會中認識,才知她主修鋼琴(我真是後知後覺)
而如今欣然得知她要出演奏專輯,並且讓我先聽為快,
豁然發現她在商業音樂市場之外依然保有一顆純粹的、清新的靈魂,
這是一個音樂人最珍貴的特質。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會喜歡這些曲子的

 

                                                               
                                                                                            ~ 吉他詩人
 
董運昌


 聽丹青的琴音,只覺那琴鍵和指間所流動的是追尋陽光的心跳,
時而低沈陷落,時而昂揚神往,那心一直持續趨向幽谷之外的天光。

 我認識丹青不久,但對她有一種超乎時間以外的理解,
  
我看見人在傷痕中的柔軟,也感覺那奔向高處的熱切,
   
如今這都進行在一個滿帶溫柔和詩意的實現之中.. 

                                                                                            

                                                                         資深廣播人& 作家 楚雲 


 

 

 
 

丹青的話

「帶給人們希望」是這個世代恆久需求的代名詞,
也許了無新意,但的確是我目前渴望做到的事。
我的電台節目名為「陽光海岸」,那是在西班牙南部一個全年都有陽光的地方,我喜歡這個名字,
 
也許 正注定,我該在音樂裡營造一個溫暖的海域……

或者,你也可以說,這是一張與自己對話的專輯。
鋼琴獨奏時,總認為琴聲會流洩出內在靈魂的投射,
心情的甜蜜與憂傷,可以單獨面對,也不一定要有人陪;
疲累時,不想說話也說不出話時,想要被愛卻總是心傷時
琴聲像母親一般,無條件、不帶批判地,讓我盡情的哭,還我孩子般的純真幸福。 

在她的懷抱裡恣意狂放之後,果真新生了能量,讓我在音樂裡祈求安慰,也祝福所有聽見它的人
演奏曲目都是這幾年累積的心情創作,每每彈著這些旋律,藉著流瀉的琴音安慰、鼓舞著自己,也希望每位朋友都能棲息在這片溫暖的海洋……



                                                                                                                          丹青  July 07, Taipei

 

 

 

 

 

 

 

  

 

 

 

 

                                                                               


 


陽光海岸(please push the "play" )右下方可調音量



這是阮丹青睽違歌壇7年之後的新作發表~陽光海岸

不過這一次發的不是國語演唱專輯,而是以鋼琴創作專輯重新出發,

給支持她的樂迷一個全新的感覺

以電台節目名稱作為這張鋼琴演奏專輯的取名,除了廣播節目是我這幾年生活的重心以及跟樂迷分享心情的管道之外,「陽光海岸」指的是西班牙的知名景點,所以也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名稱,分享一些熱情的動能給樂迷,所以在專輯中的創作,除了幾次度假帶來的靈感,還有包括想念男友、獻給母親生日、雨中即景等的心情創作。

衷心期盼這是一張樂活與紓壓兼具的音樂專輯^^
陽光海岸 
                       讓你靠岸~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1193601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大賣~
2007/08/29 21:51

這麼好聽的音樂是需要讓大家都知道的~

祝福專輯有好成績喔!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之前就聽了幾遍
2007/08/29 20:17

到妳的天空部落格去找這一首原網址

想幫妳弄成自動播放

但是妳的電台訪問好多

原網址因為另有要事

就沒空在找這首好聽的演奏原生網址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e very pleasant to hear
2007/08/29 10:21
蠻有感覺的樂曲
彷如置身在海岸邊
看著清澈的海水
聽著從貝殼中傳來的音樂

倒數期待中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大賣))))))
2007/08/29 00:21
哇!發燙又新鮮,剛出生的~
希望下次回去還可以買到你cd讓你簽名!
你的用心與才情,聽眾一定知道,祝福大賣))))))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維拉⌒心沒有活到09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8/28 17:10
還有6天就發片拉,繼續加油努力,我們會祝福妳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