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5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到日本開公司必須先瞭解的關鍵日本商標分類
不分類不分類 2020/11/13 05:59:42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日本商標註冊生活中心/顏敏翔報導

日本商標註冊日本車廠Toyota先前為旗下小車Yaris推出衍生跨界休旅車款Yaris Cross,在歐洲、日本上市後都繳出優異的銷量,而原廠性能部門Gazoo Racing也隨即發表了GR改裝套件,不少車迷希望原廠能為這輛跨界休旅打造性能版本GR Yaris Cross,沒想到Toyota近日卻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

▲Toyota性能部門Gazoo Racing先前為Yaris Cross推出GR改裝套件。(圖/翻攝Toyota官網)

Toyota在今年初發表了最強小鴨GR Yaris,一推出就以強悍的272匹馬力技驚四座,由於原廠先前曾說過最終目標是為旗下所有車款都推出GR性能版本,因此當Yaris Cross上市之後,外界便猜測這輛跨界休旅會不會是Gazoo Racing的下一個目標,畢竟該車已在市場上受到熱烈歡迎,加上使用同平台打造的GR Yaris也已經開發完成,將GR Yaris動力移植到Yaris Cross的難度應該不大。

▲Toyota GR Yaris擁有272匹馬力,被稱為最強小鴨。(圖/翻攝自Toyota官網)

Toyota澳洲銷售主管Sean Hanley近日在活動上被問到原廠是否有打造GR Yaris Cross的計畫,他表示:「我們很高興將在下個月迎來GR Yaris Cross,不過我對於GR Yaris Cross的計畫一無所知」;原廠也指出目前沒有幫旗下緊湊型SUV打造GR性能版本的計畫,並強調現行Yaris Cross無法承受GR Yaris的強大動力。

▲Toyota表示目前沒有為Yaris Cross推出GR性能版本的計畫。(圖/翻攝Toyota官網)

由於Yaris在美國銷量不佳,最近剛退出當地市場,所以原廠對Yaris Cross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夠填補Yaris的產品空缺,外媒表示未來若Yaris Cross也在美國繳出不錯銷量,原廠可能會推出性能化程度較低的Yaris Cross GR Sport。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最新創作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到日本開公司必須先瞭解的關鍵日本商標分類
2020/11/13 05:59:42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期限前進日本,台灣年輕人的決勝點在哪裡?日本商標註冊費用
2020/11/13 02:01:42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免費各國商標檢索查詢~日本商標申請流程
2020/11/10 08:37:04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商標核准與否,我們告訴你日本商標註冊
2020/11/07 01:52:21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前進日本必須要知道的大小事~就看這裡日本商標檢索
2020/11/05 14:07:30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