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rd to say I am sorry
2013/11/20 16:44:45瀏覽82|回應0|推薦3
Hard to say I'm sorry
 

每個人都需要離開一段時間
我聽見她這麼說
離開彼此一段時間
即使戀人也需要放假
彼此遠離一陣子

擁抱我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我希望你能留下來
經過這一切之後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我保證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妳是我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我無法忍受
不能碰妳的日子
我不想被剝奪權利
遠離心愛的人

擁抱我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我真的希望妳明白
擁抱我
我真的很想對妳說對不起
我永遠都不會讓妳走
經過這一切之後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我保證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妳是我身上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經過這一切之後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我保證
妳將是那位幸運兒

當我們到達,將歡喜雀躍
沒人看見我倆,因為四下無人
妳知道我們並不在乎
抓緊,我準備要帶妳出發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ey158&aid=954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