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著烈酒唱情歌
2013/11/20 10:13:00瀏覽93|回應0|推薦1
 

 

為什麼傷心的歌~是越來越唱越多~是不是幸福的人沒有幾個

為什麼真心的愛~總換來無情的傷~難道愛情注定夢一場

為什麼傷心的歌~是越來越唱越多~是不是傷心的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迷失方向~就像候鳥失去了天堂~無路飛翔

★☆★ ﹡﹡﹡★☆★ ﹡﹡﹡★☆★ ﹡﹡﹡★☆★

愛情路上太多坎坷~我是受傷的一個

喝著烈酒唱情歌~這心碎的折磨

這段感情沒有結果~我卻付出了太多

恨自己不能去像你~像你一樣的灑脫

為什麼傷心的歌~是越來越唱越多~是不是幸福的人沒有幾個

為什麼真心的愛~總換來無情的傷~難道愛情注定夢一場

為什麼傷心的歌~是越來越唱越多~是不是傷心的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迷失方向~就像候鳥失去了天堂~無路飛翔

 

 

愛情路上太多坎坷~我是受傷的一個

喝著烈酒唱情歌~這心碎的折磨

這段感情沒有結果~我卻付出了太多

恨自己不能去像你~像你一樣的灑脫

為什麼傷心的歌~是越來越唱越多~是不是幸福的人沒有幾個

為什麼真心的愛~總換來無情的傷~難道愛情注定夢一場

為什麼傷心的歌~是越來越唱越多~是不是傷心的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迷失方向~就像候鳥失去了天堂

★☆★ ﹡﹡﹡★☆★ ﹡﹡﹡★☆★ ﹡﹡﹡★☆★

為什麼傷心的歌~越唱越多~傷心的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迷失方向~就像候鳥失去了天堂~無路飛翔

 

 

 

Anney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ey158&aid=954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