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口琴演奏
2017/12/10 16:41:54瀏覽148|回應0|推薦3
聽口琴演奏

2017.03.12
未歇睏,就共代誌排滿滿,按算是一个真無閒ê假日。
煞佇拜五暝發燒,規暗無睏,看過醫生,食了藥仔,規个人就若像消風ê雞胿仔,無一點仔氣力;只好取消拜六參羅老師ê約會。
對羅老師較歹勢,若像驚伊來阮兜咧
  
按怎講?
  
因為咧喬地點ê時,我共伊講,若落雨,我就無愛出門哦。
伊講:若落雨,來去恁兜
我應:按呢,無落雨嘛來阮兜
伊問我敢真ê?會使來阮兜?
我講當然真ê,只是,恁蹛ê是[豪宅]、阮蹛ê是[好窄],對恁較歹勢。
伊講朋友汰有咧論這?

我知啦!
從結婚到今免搬徙,有這間蓋頭厝免吹風淋雨,雖然厝間無豪華,我已經誠滿足矣
我厝對田尾仔搬去台北,了後搬7遍厝才搬到家已ê所在,我蹛仁愛學校,歇寒、歇熱轉去,定定是去無仝的厝,彼種ê漂流感覺,誠無四序!
阿勳講伊個性較恬,以早國校仔嘛是兩、三年就搬一遍厝,重新認捌朋友,是誠困難ê代誌。
阮ê頭殼內,有對搬厝驚惶ê記持,所以,就珍惜這間料小ê厝間。

羅老師講我想傷濟!朋友無分好額、散,嘛無分大細漢。
我知影,所以毋是無愛予汝來,是驚共感冒uè予汝哦!

兩工攏按呢!
食藥仔就想欲睏、睏起來就食藥仔。
今仔日食過中晝頓,倒佇眠床,想講:下晡參朋友約ê口琴音樂會,敢欲去?
若欲去、恐驚仔是無力通行;若毋去,感覺誠毋甘。

楊老師知影我會曉歕口琴,看著這場演出ê消息,隨講欲買票,招我佮朋友去觀賞,臨時欲叫伊共票予別人,感覺對伊真歹勢。
上落尾決定,共藥仔紮咧,若無爽快極加提早轉來!

坐佇台跤,聽著茱蒂口琴樂團演奏頭一个音聲,我就知影,藥仔免食矣。
音樂叫醒全身軀愛睏ê細胞,趕走纏我幾何工ê愛睏神。

坐佇我正手爿ê阿美,聽著演奏強欲綴音樂跳起來,頻頻對坐佇我倒手爿ê楊老師講:物超所值!
阿美講伊嘛佇厝裡倒兩工矣,毋是破病,是心真悿,想袂到聽一場口琴演奏,一个心悿ê阿美佮一个破病ê我,攏活跳起來矣!
多謝楊老師!

下一遍,茱蒂口琴樂團若閣來,阮一定閣來聽!怹捌佇國家音樂廳ê演出,遮呢懸的水準,行出來演藝廳,看著彼个門,狹甲輪椅無才調出入,就感覺誠可惜,是按怎這種ê演出,我袂當參坐輪椅ê阿勳來聽?

文化中心演藝廳ê狹狹ê門,雖然我已經反應有夠濟遍,無法度,假睏ê單位,叫袂精神....
是講,我嘛是欲閣講:阮毋是欲享受特權,只是想欲得著公平ê對待。

靠腰,厚厚歡喜ê心情,去予彼个[廈門]....透薄去

相片,是欲予汝看掛佇胸前彼支古錐ê口琴,今仔日入場送ê哦!
啊若是相片內底ê我,楊老師講:莫睏啦!目睭peh較大蕊咧!
哎唷!睏兩工,食藥仔捾水,目睭閣展較大蕊嘛媠無路來啦
....暗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aid=10933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