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夢夢媽咪
格主公告
hihi各位好朋友們:
因為格主不是這麼常看訪客簿唷~所以若有急事想要跟格主說,請直接e-mail到信箱喲~
sandychifang@gmail.com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7 10:29
Dear 夢夢媽咪(sandychifa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愛做家事,幫倒忙的彤彤小妞」一文,已經於2012/02/06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4 10:45
 

日籍男拒綁安全帶 揮拳重傷運將

日本籍男子友寄隆輝昨天凌晨酒後和三名女伴搭計程車,拒絕繫後座安全帶,和林姓司機起爭執;司機拒載,被友寄隆輝拖出車外毒打,肋骨斷兩根且有腦震盪,送醫急救尚未脫險。

--------------------------

希望打醒一群一群的哈日白痴臺灣人


Marga
2012/01/18 20:16

分享一個機會給你,仔細閱讀,認真評估,持續去做, 提早退休不是夢!

方法: 請點選此處 免費註冊報名!

謝謝您的閱讀!( 20歲以上且願意認真評估者才進來喔~~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05 17:25
愛將轉向? 宋:選舉選到人情味沒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說,選舉選到連人情味都沒有,連基本的人與人關係都弄得這麼緊張,「沒有人味的...
看新聞原文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825546¤tPage=1#pagelist
206 樓 mark100100100 發言於2012-01-05 12:12:56
●人情味談政治 很怪!
政治 該 談禮貌 談客氣 談學問 談治國方案 談男人志氣!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絕對不談 輩分禮讓 及 人情味!
政治治國 在懲奸治惡 國泰民安 均富均貴! 輩分禮讓政治 人情味政治 實在不上國政議題!
若是家族人情味 群體性人情味 談政治 那更是 金氏王朝 權貴當政 吃相難看 不大大方方 不堪入目 不談也罷! 
政治該談 政治、經濟、教育、治安、環保.........等等等,眾利法案!
 
◆針對時政 提出有價值方案 議題競賽 治國平天下 除萬年禍害 筆戰!
◆其(筆戰)隱藏 【漂亮治國法案】 感觸得勝萬年喜悅驚險刺激 真實惡人惡性惡言相向劣根性畜生1堆 真實冷漠無情無知懦弱爛善良不強悍爛畜生爛人類也1堆 筆戰過程中 不輸於網路武俠女俠打怪遊戲精彩動魄 憤怒與血液震撼 痛宰畜牲狗人類 狗改不了吃屎 狗個性! 輕鬆萬踹中 輕鬆1笑 幼稚兩個字 無學問 無3教9流大學問!^^ 
◆言歸正傳 人情味選舉 輩分禮讓選舉 不正傳統壞風氣、壞風俗、爛習慣!該改正!不該尊重!
◆萬年得勝 在法案筆戰 定千秋! 無懼惡性贏過自己 永勝鑰匙 自己打造鍛鍊!^^
◆(2012年 龍年 龍創天下 隨時歡迎來訪 定千秋!^^)
https://city.udn.com/64583/4770766?tpno=0&cate_no=0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3 10:36

毆打拔指甲 注射毒品虐死4歲童

四歲男童王皓因不見容於母親同居男友劉金龍,被劉託付周健輝等三名友人「照三餐修理」,前天深夜遭三人輪流毆打、拔指甲凌虐,並注射海洛因後死亡.

民進黨:正港的臺灣人,讃!黑金痞子456qqq:是中國猪共匪幹的。

涉嫌凌虐男童致死的許冠雄(卅二歲)、鄭盛峰(卅五歲)和周健輝(廿九歲)等三人

流氓壞人抓不完,流氓壞人許冠雄、鄭盛峰和周健輝你們的媽媽是什麽下賤猪狗?生下你們這些下賤人渣 禍害人類。


dan
2011/07/08 11:28

總是 期待光明、 正面的 新觀念、 新想法 相信, 只有 自己 才能使自己發光,如有打擾請刪除 謝謝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9 20:51


,

積極勸進宋先生

親民黨服務信箱

http://www.pfp.org.tw/service/mail.php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9 15:24
謀國福民 宋楚瑜

勸 進 電 話:(02) 2506-8555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