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韓國遊記 5天4日遊之第三天
2013/08/20 15:26:53瀏覽3440|回應2|推薦4

為何說是走走走、熱熱熱、累累累呢,真的今天開始逛走的行程,而且又是早上兒6點30的摩寧叩呀…要死了我的媽呀~眼晴都還紅紅的就要起大早,又吃難吃的早餐

圖說:完全沒有食慾,所以只有這樣…

一樣早早起晚晚睡,操到爆肝的行程呀…(再次叮嚀想要來韓國的人民呀真的要作好萬全的準備再來韓國斯殺哦~因為粉累…)

一早起是為了要去小法國村(聽說是某韓偶像劇的場景之一),如果沒有看過韓劇的就會覺得像…小人國吧XD…,也是種體驗啦!!個人覺得算是不錯就美美的…(以下是小法國村的場景圖,請客官們欣賞吧)

中間好像有去一個叫作普羅旺斯花園的(應該是啦,老娘記憶不好,如果有寫錯地點還請大家見諒!!!(揍)

圖說:粉可愛的小兔子,同團的姐姐說…這兒便宜呀,但因為小女已經有小兔子兒了,就沒有多買XD

圖說:雖然說是普羅旺斯但一點也沒有這種FU…不過很多花和像這種小店,逛起來也頂不錯的…只是就是買買買…(這裡的東西不便宜哦)

再來,來去南怡島美境遊船(大家應該都知道南怡島吧!!!裴帥…),導遊有說南怡島本來是個人島(被有錢人買下來),但因為地點太美,被拍成偶像劇之後,一發不可收拾,所以租金就給他水漲船高啦…現在就變成非常有名的景點,尤其是那個樹林…粉美,但我覺得應該秋天或冬天來比較好(因為冬季戀歌是冬天拍的,我覺得冬天比較有那個FU),現在這個時間點去…只有感覺像溪頭或杉林溪的FU…

圖說:南怡島的入口,是有韓國味的喲

圖說:裡面一個主題管(好像是叫音樂OR鋼琴館),為何會進去呢(老娘沒有這樣有氣質),完全是因為去南怡島真是塞到爆,一進去就下起超大超大豪雨,只好進去躲雨…XD

圖說:南怡島造景,是酒瓶哦~讓我想到台脾耶哈哈哈

圖說:南怡島入口近拍

圖說:準備要去南怡島…

圖說:有沒有像溪頭和杉林溪呢…希望台灣的偶像劇也能加加油…讓國外的民眾能來台灣朝聖呀…

圖說:前往南怡島的船兒,船非常可愛哦…是帽子的造型…

重頭戲是樂天世界樂園,好的我必需要說一下這個地方…其實樂天集團在韓國真的是屬一屬二的集團了,非常多都企業都是樂天的…當然也包含了樂天世界…,我個人覺得他有點想要仿照迪士尼,但我個人覺得真的差很多,就像台灣的義大世界一樣…,不過呢,他們境內的遊樂園真的不多,所以假日民眾也只能去愛寶和樂天遊樂園玩吧…感覺有點獨佔市場了,台灣就不會了,太多遊樂園可以玩…。

重點是好不好玩呢,就個人(人母人妻)的觀點來說,非常之不好玩,排隊排了50分鐘只玩了台灣有的碰碰車…本來想要去樂天超市,但導遊不給去也沒有辦法呀…(那時真是呆,就應該不要理導遊硬是自已要去就好了XD),所以聰明的台灣人兒呀,如果對於遊樂園沒有興趣的民眾,真的要偷渡去樂天超市買個爽,不要在樂天世界苦苦呆到集合時間呀!!!

圖說:這是很可愛的球球杯冰,超多顏色的,很可愛,希望台灣也能有哦…不難呀…

圖說:好大的泡芙…但很貴沒有吃

圖說:韓國小女孩兒真的好「單」呀,而且很利害,一直看到30分鐘了,他父母都沒有出現耶,治安實在太好了韓國…

圖說:樂天樂園的場景

圖說:樂天樂園晚上七點的豪華遊行,其實義大也是喲…但我覺得義大的比較好看…XD

圖說:這就是很可愛的冰呀…吃起來一開始會黏在舌頭上…之後就化開了,但吃起來就是色素的味

圖說:樂天世界的入口, 可能因為剛好遇到韓國的太熱假,聽說放一周,所有的人都出來了…人擠人呀…

今日的晚餐自理,因為樂天對於我來說太無趣了,所以早早就去吃導遊小愛所說的韓氏炸醬麵了,黑、甜…就這樣…還是台灣的好吃…

圖說:跟台灣大潤發及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都是有響鈴的服務,上面有寫說你還需要等候幾位

圖說:俗稱的韓氏炸醬麵,裡面就是洋蔥,其餘的吃不出來…(應該是沒有其餘的吧xd)

圖說:韓氏的餃子,吃起來的fu…就是炸餃子,還算不錯啦…只能這樣說…

吃完就回飯店了…good nigh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8194996

 回應文章

夢夢媽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7 17:53

查德就是因為你…哈哈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4:30

怎麼想到又開始寫部落格啦?

千萬不要說是因為看到我又開始寫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