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韓國遊記 5天4日遊之上飛機
2013/08/14 14:42:56瀏覽6556|回應0|推薦4

在文章的開頭先說,其實我個人覺得去韓國不需要跟團(雖然我從來沒有去過韓國),但因為韓國畢竟是先當先進的國家了,交通也算發達,而且人家都說去韓國跟團都會被逼著買人蔘、保肝靈及泡菜藥妝類的,所以非常的討厭(之前有跟團去過祖國被軟禁過,非常的討人厭),但因為是團體行,又是八月份實在沒有法度呀,韓國的第一次就給了雄獅旅行社的韓國團體行了。

這次去的五天四夜,行程如下:

第一天 : 松山金浦→米其林指南推薦.韓國必去之地【景褔宮】→其林指南推薦.韓國必去之地【北村韓屋村】→曾被著名美國旅遊雜誌報導【三清洞】→ 自由品嚐傳統市場美食【廣藏市場】(贈送餐券韓幣5000,由韓國觀光公社提供)→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第二天 : 【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含雪盆及防風衣),請自備手套及著包鞋,勿著涼鞋及拖鞋/【AQUA水世界】敬請自備泳裝、泳帽

【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含雪盆及防風衣)→AQUA水世界→DIY泡菜體驗+傳統韓服體驗【含品嚐傳統糕餅+1杯人蔘鮮奶茶】→BIBAP SHOW 拌飯秀【特別贈送】
第三天:小法國村→南怡島美境遊船→樂天世界樂園【含門票+自由券】

第四天 : 總統府【青瓦臺】→總統博物館【青瓦臺舍廊房】→高麗人蔘專賣店→時尚彩妝店→ 護肝寶→韓國文化體驗【海苔博物館】(含海苔湯+韓式飯糰+韓式卷壽司)→逛街購物【首爾明洞】→弘大女人街

第五天 : 神祕南北韓38度線【臨津閣+自由橋】→韓劇《紳士的品格》及《祕密花園》拍攝地【坡州普羅旺斯村La Provence】→【草莓妹樂園/韓劇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拍攝地】Heyri藝術村→坡州LOTTE OUTLET→土產雜貨店→金浦松山

好啦!!先來說說第一天的狀況,以及我看到的韓國,這次去是我打從娘胎來第一次坐「松山國際機場」的飛機往國外去,一開始呢,我個人是覺得松山機場可能離我家太近了,一點也沒有出國的fu。果然,真的沒有fu,很像要去花蓮之類的…,當然團的當天發生了一些意外(哎有人不能順利出國),所以心情就down了一下下…,因為心情down也就沒有拍松山國際機場的樣子了…真的sorry…

一坐上長榮的飛機,我開始有點期待餐點,雖說長榮的餐點是出了名的…不好吃!!!但因為小女子已經快10個月沒有坐上飛機了,還是有股莫名的期待,而且還特別選了素食餐點,希望能美味一些些,果然真的就像大家所說的…不好吃…(所以小女子就沒有拍了…),附上天空一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815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