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做家事,幫倒忙的彤彤小妞
2012/02/04 15:40:02瀏覽1209|回應1|推薦8
彤媽我,現在覺得彤彤真的既愛搞怪,又有主見,但又是個愛作家事的小妞!!---> 完全不像彤媽我,像彤阿媽…

說到做家事,只要彤覺得無聊就會開始摺東摺西,有時候會自已跑到床上把綿被對角折好…(想想他只是一個三歲小孩呀,竟然會有如此強的好勝心,一定要把綿被角對角折好,不然小妞可是會發火的…)

這回因為連日一週的陰雨綿綿,導致家中洗的衣服全然沒有自然風乾的可能性,因此彤媽我只好把衣服移師至家裡的書房,然後把除濕機轉到晒衣功能,希望除濕機能快點把濕氣全吸走…(我算過我一天除3小時的衣服,要除4-5天衣服才能乾,不是個好方式,但也只能這樣,因為我沒有買烘衣機)

正因為除濕衣服,讓衣服及一些可以洗的東西都會在彤的視線以及隨手可及的範圍內,所以這小妞完全承襲了他阿媽的個性,竟然給我排起衣架,還把襪子用衣架稱開來對好…,我看到都傻住了…天呀!!我明明沒有教他,竟然自已把襪子撐開,還跟我說,媽咪這樣襪襪才會乾……這這這…該說些啥了呢~

來看看彤的晒襪實錄囉~

圖說:認真撐開襪子的彤小妞

圖說:準備完成囉,在檢查有沒有沒有拉好的地方

圖說:灰色襪襪完成吊掛的工作囉

圖說:再來是把衣服及自已的毛巾摺好…果然很龜

圖說:最後來了來了,他竟然在看衣架的顏色,準備把他進行顏色分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6085632

 回應文章

隱形的單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2/04 15:52

彤彤小妞以後一定是個整理高手,好可愛~~

夢夢媽咪(sandychifang) 於 2012-02-07 17:50 回覆:
要好好把握…呼~~以後長大就很難叫的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