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與ariel一家四口的相聚,歡迎james弟弟到來…
2012/02/04 15:18:34瀏覽863|回應1|推薦2
每一年的12或1月份,是我最期待的時刻,因為好友終於要從遠在他鄉的加拿大回台灣與我們相聚啦~真的格外開心~

今年因為好友ariel他生產的關系,延到1月份過年的時候回台灣,剛好可以給我們看他超可愛的弟弟…(但沒有拍到弟弟的照片真的很殘念),哎真的都怪我聊的整個開心了起來,忍不住…就忘了…

其實ariel真的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好幾年了,完全沒有變,真怪了…好像青春在他臉上停住一樣,總是baby face,有時候真令人討厭咧,不過,是有聽他說加拿大的空氣真的很好,連他皮膚從出生以來都不好的她,竟然到加拿大幾年後全好了,不需要再擦任何的藥…但一回台灣整個就「牙」起來了…可能真的空氣有差啦…

james弟弟也大了一些,這回回台灣因為有了副眼鏡感覺長大好多哦~那像彤…整個就長不大,還給我一直作鬼臉,整個顏面盡失呀…而且完全不受控制…想想真的痛心…鳴鳴鳴,我本來想讓他走氣質氣質路線的,千萬不要跟為媽的我一樣走諧星路線呀

圖說:彤一直作鬼臉…看看james多有氣質來著

圖說:彤媽我唸彤說你看james多有氣質,彤還回頭看他一眼耶…

圖說:依舊還是作他的鬼臉,完全不理會我的不悅…


圖說:二個小鬼只顧著玩,店長阿姨只好把他們都抓起來了…

圖說: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孩,鏡頭真的很難抓耶!!

因為真的每年只聚一次時間真的很短,而且很難喬,辛苦店長大人了,常常要配合我這上班族的時間,因為往往ariel回台灣的時間都是平日有空,所以不得已的狀況下,只好每回都是假日…但店長大人又是服務業…整個就是很對不起他…

每回ariel我都好想抓著她和店長大聊特聊,真的時間好短好短,期待有一天我的小孩都長大了,再和店長約一約一起去加拿大看ariel好了…(這是我們的心願)

哇~忘了說一下我們聚會的親子餐廳了…

在台北市能找個可以坐下來聚聚的餐廳真的少之又少,在網站上google了一下,有好幾家我其實都去過了,話說我們這種職業媽媽真的很難為…只能有假日的時間出來溜溜…但是因為有小孩又不能在一般的餐廳大叫小孩(氣質氣質),雖然近期出現了很多號稱親子的餐廳,老實說都不算週到,也不算太優…

因為親子餐廳最重要的應該是小孩的食物、遊戲室(閱讀區)、最重要的是要乾淨…等,我去了好多家親子餐廳,其實遊戲間大多不乾淨 …,可能是因為請的都是工讀生都是小朋友當家,不是媽媽。這樣其實很難了解父母要的環境真的需要乾淨…不是給他一個空間就好了,當然啦…因為小孩的「種類」過多,所以很難維持…但既然是標榜親子餐廳…應該就要多為有帶小孩的爸媽想想… --->囉嗦完畢!!

這次選的這家,因為近民生社區,所以優先選了他(因為ariel住在那兒呀),一進這家感覺…空氣有點悶,坐椅其實不是太舒適,如果是媽媽的話,真的很傷腦筋!!(可能是我們被安排在比較外面,低的位子啦~但這個位子真的不太好坐耶!!真想請店家改進一下),食物的部份選擇性比較沒有這麼多,大多西式的餐點,也有點像早午餐的形式(我家老爺西式只愛吃義大利面…),所以我們就隨便點了燉飯及培根什麼蛋的,還有一個頭好棒棒洲…,味道部份都不錯,尤其是小朋友的粥…很不錯,但小了點…可能是我家彤太大了,吃不飽…但大人的餐又吃不下,也不愛吃…最重要的我看到他選用的蝦子是無毒蝦哦!!這倒是很吸引我,因為小孩總是要吃的比大人好嘛~~一寫無毒蝦馬上就點了…

我對這家餐廳的感覺是…如果可以的話,遊戲室可能要再乾淨一點 ,最好旁邊要加一個小小洗手台,不然小朋友玩粉筆(他有一面牆可以給小朋友畫哦,這點很貼心),再吃東西就不太好了,一直要把大人的廁所也非常的麻煩…

食物方面我給「佳」,原因是價格不是太親民,東西不錯吃…寶寶的食物也用的很用心!!

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ADD:台北市富錦街386號


期待下次和ariel的聚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6085566

 回應文章

笑嘻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6 17:24
彤如其名~真可愛
夢夢媽咪(sandychifang) 於 2012-02-07 17:49 回覆:
太客氣了cc爸比,你家才是帥小c,彤是作鬼靈精怪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