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必吃涮涮鍋-鱻翅寶鍋坊
2014/01/07 18:20:15瀏覽2299|回應0|推薦6

身為內湖人的我,其實因為這幾年都不住內湖了,也愈來愈少去那兒找食物,所以也就愈來愈生疏!!

上周,老母和老弟說要去石碇非常有名的「許家麵線」買完麵線後,因為天色愈來愈暗,所以就立馬衝到很多人介紹的…桂花餐廳,可能是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非常非常的晚了,天色太暗實在看不出來有啥特別之處,在吃過他的手工餅乾和魯味之後…更加確定了,應該是名氣比東西好吧XD…,因為看餐廳內也只有1-2桌人在用餐(也許是時間還沒有到很晚,所以人不多),我們想想還是回內湖去找東西吃比較滑算一點。開心(ㄏㄏ、ㄎ、哈)

花了20分鐘回到內湖,其實很痛苦,每次都為了吃什麼在傷腦筋,好在這次老弟馬上鎖定目標「涮涮鍋」,這樣我們思考的範圍縮小了,就好想多了,用了古哥找了一下…找到這家叫「鱻翅寶鍋坊」的涮涮鍋店,一開始是想說離家近回家只要10分鐘頂不錯的,就立馬打電話預約了一下,但馬上就預約到了…這這這大家推薦的店不都應該是客客滿到不行的嗎…至少也要說現場再等個10分鐘之類的,才有推薦名店的FU呀…心裡不由得…擔心了起來,因為這次跟老爺去吃,我真擔心我家老爺會一直西西唸…說又貴又不好吃…無言....

到了現場,其實店家非常的熱情,馬上就招乎我們(至少第一印象不錯了),可能是店家有點老了,所以裝潢上不是太新,但倒是頂乾淨的,一坐定位店家馬上就說還好你們先訂位,外面有人開始等了…(但我往後頭一看其實也才一組客人…哈哈,我又擔心了起來…我就是這樣愛擔心呀…煙…。後來小姐出來點餐,非常客氣的說不好意思,因為您的小孩超過100公分了…所以需要再加50元(因為他們除了小火鍋外,還放了一些餐點讓客人吃到飽),我也欣然接受這個事實,必竟人家也是生意人呀,小孩也的確不小了是該收點錢,我也覺得OK,在點完4人份的餐點後,突然…小姐說您小朋友50元可以抵加點的錢喲,要不要加點呢…哇哇哇…這我倒是覺得有吃驚到,一般的店家其實只會多收錢,但不會說還可以加點的耶…立馬這家就是大大的加分!!!(GOOD)奸笑媽媽呀…就是要計較咧…

好啦開始介紹我的餐點了…我們其實都點了大眾羊、雞、豬及老弟的蛤利鍋…真的物超所值哦,份量相當的大…重點是…老闆來放鍋底的時候,直說了我們的湯是老母雞湯,不加任何味素的,小孩子要多喝,而且馬上給我們一人一個魚翅凍…哇哇哇!!!我咧,真的第一次吃到這樣優秀的湯頭耶…真的不是概的喲…喔~耶!…吃完的確有超級無敵飽的FU…他們吃到飽的點心有果凍、爆米花、水果…當然如果你的副餐點飯的話…還可以加成滷肉飯,但是最好是能點他們的手工麵,他門的獨門花生芝麻醬料真的不錯喲!!

 【這就是他們的招排湯底說明】

【以下這就是他們的菜盤,其實沒有特別的,但就很實在超滿的!!不偷工減料】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魚翅凍啦~~】

【菜盤特寫,他們捨棄了一般性的金針菇放超大朵的杏胞菇喲!】

【手工線條,加上獨門麻醬超優…親

 真不好意思,放了太少照片,因為都顧著吃吃吃,餓餓餓…

這家的重點是…我覺得涮涮鍋真的要好吃,健康及沒有加味素,非常的重要!!!這家真的都作到了(至少我自已覺得啦!!!)

價位在250元左右喲~

有興趣的就可以GOGOGO了…

【鱻翅寶鍋坊】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379號

電話:02 2794 556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1042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