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來乍到
2014/10/04 13:16:18瀏覽756|回應18|推薦16

我是新移民,從一個最近一直出狀況的平台遷移過來。

我不是知名部落客,文章的點閱也不高,我只想記錄自己的教學與心情,作為反省或是資料備存。我不在意點閱人氣,會重新轉換平台,全然是擔心自己幾年來的心血因為平台的不穩而付諸流水。

我寫部落格只為紀錄,不為交友。若遇到合得來的格友就是善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4&aid=178579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andy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昨天提早晉3級
2014/10/29 21:21

我跑去試探性地詢問電小二,關於申請麻辣鮮師的事,結果竟然通過。

昨天早上都還是2級,中午休息時看到有人推薦,嚇了一跳,才發現晉了3級。

然後看到10點時,電家族通知我貼上麻辣鮮師的貼紙。

貼上貼紙是有要求的,文章內容盡量以教學為主,若有別的平台,以UDN為主,文章要同步發行,且要註明她平台。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29 21:21 回覆:

這實在有些困難,那個平台準備淡出了。有些舊文會修改貼過來,實在沒必要註明了吧!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08:18
來推薦你的部落格。還沒晉級到3,不能推啊。
申請加入[麻辣鮮師]社群了嗎?
歡迎與同學分享我的文。將有許多獨家專訪人物,他們走過的路,會給下一代很好的啟發。
喜歡你筆下流露的恬靜,帶有實用資訊。
飄 。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23 18:25 回覆:

我來註冊至今才19天,離3級還早咧!

我很期待您的文章,都是有深度的,看了會有收穫。

麻辣鮮師是甚麼?我才來不久,有資格申請嗎?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6 07:46
昨天來了一次,翻讀幾篇文。
這篇的自言自語,給我留下深印象。今天再來,加你為好友。
我正忙碌中。忙完後也會慢慢去支持努力耕耘的鄰居們。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16 19:06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您的文筆真好。

我看了您那篇<李翰祥>的論述。

我對李翰祥的認識是<梁山伯與祝英台>,以及西施、瀛台泣血、幾度夕陽紅。

那樣風月片沒機會看,也沒興趣看。

您寫那樣一篇文需要收集好多資料,如果再有老電影的資料,我可以當成教材分享給學生。感謝您的好文分享。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3 17:40

歡迎新朋友

祝福筆耕順心愉快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13 19:04 回覆:
謝謝您!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22:13

歡迎您加入udn

這是個以文會友的優質城邦

很高興與您網路互動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13 07:25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

看了您的格子有好多老歌介紹,真讓人感到溫馨,都是父母那一輩的老歌啊!


sandy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今天滿一週
2014/10/11 17:48

註冊到今日滿一週,我以為過中午就會跳2級。就可以去推文了。

還是不行。

這幾天只逛了幾個格子,多半沒有留言,因為不認識,不知要留甚麼話。只有幾個格子很喜歡就去留言了。

多數格友也回訪了。

其中一位退休老師每篇都來留言,真的很感激,那樣的人生地不熟的。相信她以前一定也是位照顧學生的好老師。以後等我變成資深會員時,也要跟她看齊。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11 17:48 回覆:

希望我轉換平台的選擇是對的。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12 06:38 回覆:
睡一覺醒來進2級。

sandy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也不認識
2014/10/06 20:58

誰也不認識卻不能去推薦格子,好奇怪的規定,這樣誰會認識我們呢?

又不好意思到處去留言。

先去最新發表文章那裏看看,挑幾個人看看,再由那裏連幾個格子拜訪。


sandy Tin(sandy2014) 於 2014-10-06 21:05 回覆:

我今天也是逛了三個格子。

我自己規定一天只能逛3~5個格子。


sandy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平台真有趣
2014/10/04 22:18

還有新舊版之分。

我註冊完就到舊版逛逛,發現舊版比較好用,就試著在舊版貼文章。

然後在舊版還有最新文章可以點閱。

今天逛了三個格子,去留言都很快回覆,還有兩個格友回訪。

可惜我還不能推薦人家,這是個奇怪的機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