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K記事本---《2010盒中筆記》引路者
2010/02/14 15:34:46瀏覽1224|回應0|推薦6
《引路者》
每一段記憶,就好似滿溢的櫥櫃,捨不得丟棄。
路途中蜿蜒曲折,但我並不擔心路途上有引路者在導引著,
帶你找到一扇扇驚喜滿載的窗景,
引領一段段記憶的存取,
那麼就算成長遺忘,也不害怕生命失去話題,
一路有著的是不斷綻放的生命花朵。
會不停擺的創造屬於你的新生命。


《作者的話》
從畢業到現在我也工作了有半年的時間了,
從開始被說一看就知道是沒有社會經驗,
到現在已經習慣而且得以勝任工作瑣事,
並且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體驗美日的風景。

一路走來我並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一直覺得我是幸運的,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沒有束縛,
畢業後也從事本科系的相關工作,
在這有挑戰的環境中,
每天都相當的有衝勁,因為我有個能幹的主管,
所以我有很多好東西可以一一挖寶。


《畫面尋寶》

最近的記憶中很長出現蘭花,因為主管很喜歡蘭花的典雅,
耳濡目染之下我也開始對這植物有了新的想法,
畫面中有著許多瓶瓶罐罐,那或許是我想創作的動力,
先暫時保存,等需要使在勞煩引路者為我帶領,
貓咪一直都是存在我的生命中,
那也是我瘋狂嚮往的生活境界,
簡單樂活。

《好‧讀》
(轉載於金石堂網路書店)

喜歡舊街道的我,也喜歡攝影的我,更加喜愛旅行的我,
在這次的LOHAS中看到了許多驚喜,需多我還可以去探索的地方,
還有許多生活意境之美的體驗等著我們,
用一種認真的態度過著屬於自己獨特的生活,
那種堅持是無可比擬的幸福感受。

MagVMY LOHAS生活誌》過期期刊線上閱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02001&aid=377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