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 改變了她的一生, 即使到了80歲都還能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艾多美 金蓮淑尊王大師
2021/03/08 15:46:42瀏覽1758|回應0|推薦7
艾多美 金蓮淑尊王大師說 : "只實現自己的幸福那是没有價值的..."🤔 如何即使到了80歲都還能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實現夢想, 完成心願呢?🤔


雖然生為女性,但無法作為女性活著。 父母早亡後,身為無法擺脫家庭貧困的五兄妹老大,尊王大師金蓮淑活著的原因就是責任感三個字。 為了擺脫貧困,做了所有能做的工作,但結婚後生活沒有改變。 經營跆拳道體育館和圖書室,也曾經有過所謂還不錯的時光。 但 IMF 把她和家人推到懸崖邊。 淪落到住在每月 30 萬韓元的月租房。 為了家庭生計,每月需要 200 萬韓元。 艾多美 就是那時出現的救生圈。

Atomy艾多美 金蓮淑尊王大師說 : "....只實現自己的幸福那是没有價值的, 我跟我的夥伴開派對, 開晏會, 與他們一起渡過幸福的時光!💃

一起使用美食, 一起聊有關艾多美經營的故事 又哭又笑的...😂

....曾經被人說, 妳靠著這張臉去做化妝品生意嗎?🤪 她才恍然大悟!...😮


回過頭看,拼命生活的人生始終非常忙碌,完全不知道如何打扮自己。 那時她只是化妝品銷售者,卻忽略自己也必須使用。 持續使用 艾多美肌膚保養六件組 一個月,發現皮膚變好了,為產品發揮的功效而感動。 自那以後對介紹產品更有自信,加快了事業發展的速度。 「成為產品的愛用者好像非常重要。 成為愛用者後就會發現。 好產品會自動宣傳啊。 如此向消費者展現功效,事業就會成功啊。」

....但是如果大家說, 只是覺得妳很了不起, 但是我做不到, 那妳就肯定做不到,😔 如果大家覺得這種很平凡的大媽都成功了, 那我比她們了不起, 那我也肯定能夠實現成功 !...👌👍👏"

尊王大師金蓮淑說,在艾多美獲得的成功不是獨自一人完成,而是「共同」打造才能得以實現。 因此她說,這是更具「有價值」的成功。 她已經做好了準備。 「我已經做好前往任何需要我的地方的準備。 要和更多的人一起實現深具意義的成功。」

您一定要好好看看影片, 聽聽 金蓮淑尊王大師雖然在68歲才遇到~艾多美 卻改變了她的一生, 😮 其中有很多好美好感人的照片, 原來幸福是這麼美好的畫面啊! 💖

人生如此, 即使到了晚年, 仍然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擁有財富自由, 擁有美麗健康, 擁有自己的事業, 照顧自己所愛的家人, 走遍全世界, 到處都有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 還可以學習自己以前想學的興趣, 完成自己曾有的心願, 是否已經此生無憾了呢!!! 😘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如果您想免費申請艾多美會員, 或想要進一步了解, 
不管是產品還是經營, 歡迎您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email: sandihsu33@gmail.com
WhatsApp/mobile: 0986813088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57317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