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 純釀薄鹽醬油 分享篇
2020/07/28 00:04:19瀏覽1584|回應0|推薦3

(Atomy-艾多美純釀薄鹽醬油 - 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純釀薄鹽醬油 分享篇 ~

自己以前就是偏愛瑞春醬油膏的那種臭臭的釀造發酵氣味的, 😁雖然很多人會不習慣, 但是個人認為那是一種純釀的發酵氣味...因為他是純黑豆甕釀的, 俗稱蔭油, 需要手工技術和長時間發酵, 也是台灣古早味的醬油製法...👍

這款艾多美剛上市的純釀薄鹽醬油, 如果直接把醬油沾醬吃, 感覺是比較偏鹹的, 因為純度高又没有過多添加物, 如: 焦糖色素, 防腐劑, 甜味劑, 著色劑, 是古法釀造120天以上的純釀黑豆醬油, 單純美味, 健康又安心! 所以會比我以前買的醬油鹹一點, 記得一開始不要倒太多, 也不要沾太多, 可以加一點醋或辣椒增加風味喔!

今天晚上就來香煎一下無骨雞腿, 🍗用艾多美醬油膏 + 金門高粱醋 + 一點糖 調和均勻, 先把雞皮的油煎出來, 呈現微微的金黃色之後, 在雞肉上面淋上醬汁悶煮到熟, 在倒入醬汁時, 發覺原來的發酵氣味, 轉為一種醇郁的香味, 哈哈, 這就是天然的轉變啦, 煎出來的雞腿特別好吃, 😋如果是用了非釀造醬油, 就算開瓶時是香的, 遇熱後也會散發出怪怪的化學氣味, 而且會影響到食材的美味, 那不就非常可惜了嗎!

好了, 趕快來吃晚餐吧, 下次再來魯肉看看囉!🍲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如果你是會員, 請在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小鶴連絡!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4511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