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花漾口紅組#454, #455
2020/07/17 22:42:51瀏覽2553|回應0|推薦2
(Atomy-艾多美花漾口紅-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以上影片的Atomy口紅顏色雖然不同, 但是可以參考質地內容說明

Atomy-艾多美花漾口紅組#454, #455💄

艾多美台灣新上市🎉的花漾口紅組💄. 質地非常潤澤且絲滑,  有一種creamy的奶油質感, 會隨著唇部温度變化而漸融, 不乾澀, 也不油黏, 可以非常服貼於唇部, 👄感覺唇部有一種被保護的黏膜感, 有淡化唇紋的效果, 也不容易脫色, 如果吃完東西, 把口紅擦掉之後, 嘴唇也不會產生乾燥或是脫屑不均的現象, 是一款非常好用又天然的口紅👍。

花漾口紅組有2種顏色 ~

💄晨曦玫瑰, 是一種浪漫的玫瑰紅,🌹 用唇筆均勻塗抹, 顏色可以較淡, 用整支口紅塗就變較深, 很適合白天外出使用, 非常自然有親和力。👜

💄日落橙, 是一種大膽的橙色, 💋有一種熱情的温暖感, 很適合晚宴或給自己更有魅力的表現時擦, 非常的典雅有質感。💃

🌹取自大自然的天然成分, 舒緩呵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讓唇部變得更健康:

大馬士革玫瑰花油

紅花籽油

月見草油

油菜籽油

洋甘菊花油

杮葉萃取物

❤️特殊的磁蓋設計, 用久不會鬆脫, 增添安全性

每個女人都離不開口紅, 一輩子不知道吃進了多少口紅到肚子裏, 所以選擇一支天然又好用的口紅, 真的是很重要喔!




如果你是會員, 請在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小鶴連絡!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加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跟我連絡!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4329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