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月桂保濕噴霧 /神仙水/ 3秒美容水 Atomy 3-second Beauty water
2020/05/13 15:41:27瀏覽4426|回應0|推薦10
(Atomy艾多美月桂保濕噴霧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月桂保濕噴霧 /神仙水/ 3秒美容水💦

 

為何叫3秒美容水💦可以讓皮膚更有效吸收護膚產品,可以短暫舒緩皮膚功效,尤其剛洗完臉馬上噴上3秒水💦,可立即性的為肌膚補充水份。

艾多美3秒美容水💦是一款不加一滴水,成分只有月桂樹葉露的【高階版噴霧】,就是以「三秒保濕法」輕鬆給肌膚輸入水分的好產品!

 

🌐艾多美月桂保濕噴霧 🌐 Atomy 3-second Beauty water 100ml

長時間飛機飛機上空氣極度乾燥機,100ml容量很貼心,帶上飛機也沒問題️, 有它在,隨時隨地幫我自然補水💦

隨時隨地補水💦 還可以降溫防晒,皮膚白白嫩嫩的💦

長期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人,隨時隨地補水💦

 

💠產品特色💠

來自韓國-濟州島生長的有機月桂樹萃取物97%及神經醯胺的化合物, 展現大自然的純淨。

💟超高保濕water Solution💦 💟24小時內供給肌膚水分的必需品💧

💟使用噴霧型方便隨身攜帶👍🏻

 

美容權威機構做過專項研究.皮膚表皮原先水分含量為50.1%,潔面後3秒水份含量降為41% 💠1分鐘後降為35.8% 3秒鐘保濕法,從此就成為韓國很多明星的最基本保濕法。

 

🔹使用方法: 洗臉後馬上使用, 隨時隨地感到皮膚乾燥時就來噴一噴

😍高純度珍稀液體黃金 一鍵完成水、潤、白、肌膚💦

 

🦋艾多美月桂保濕噴霧3秒美容水

💠 好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超好用的啦~~

 














換個品牌很容易改變人生不簡單秘訣就在艾多美!
免費註冊會員,趕快來詢問吧!
⬇⬇⬇⬇⬇⬇⬇⬇⬇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或請加我的LINE!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溝通更方便!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497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