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 Absolute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 - 德國dermatest 低敏測試5星級認証
2020/04/27 14:17:36瀏覽3019|回應0|推薦0
(Atomy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 Absolute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 - 德國dermatest 低敏測試5星級認証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獲得德國Dermatest低敏測試五星認證最高標準

Dermatest是德國權威皮膚科醫生協會認證。

Dermatest®GmbH成立於1978年,由皮膚科專家Werner Voss博士在明斯特創建。該機構的研究重點是化妝品和藥品的相容性和有效性測試。

Dermatest®產品組合包含大量科學鑒定和皮膚學驗證的檢查,這些測試通過基於培養的3D皮膚模型的體外分析進行補充,要達到德國Dermatest 5星最高標準,需通過非常苛刻的實驗測試。

只有極少數的護膚品通過了這個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嚴苛測試。

恭喜Atomy A-solute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經過Dermatest層層嚴苛的檢測,最終獲得最高級別“excellent”評定。

這對於艾多美的絕對品質、絕對價格又再一次獲得了最高証明!

自從用了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之後, 以前超級敏感的皮膚,

換過無數品牌都會過敏的皮膚, 終於得救了 !

不但從頭用到尾完全不會過敏, 而且不只凍齡, 還會逆齡喔!

實在是太開心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六部曲還得到

德國dermatest低敏測試五星認證最高標準,

只有用了才知道, 皮膚自己會告訴你, 原來不是自己有問題,

而是產品成分有問題, 這麼高檔的品質, 世界少有,應該可以

賣的很貴, 艾多美卻只有一般的平民價格, 實在是太感動了!





換個品牌很容易改變人生不簡單秘訣就在艾多美!
免費註冊會員,趕快來詢問吧!
⬇⬇⬇⬇⬇⬇⬇⬇⬇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或請加我的LINE!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溝通更方便!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289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