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黃金膠原蛋白安瓶氣墊粉底- Atomy gold collagen ampoule cushion開箱文
2020/04/18 15:52:14瀏覽3675|回應0|推薦0
(Atomy艾多美黃金膠原蛋白安瓶氣墊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黃金膠原蛋白安瓶氣墊粉底- Atomy gold collagen ampoule cushion開箱文

 

真的很美😍 玫瑰金灑亮的粉餅盒, 艾多美黃金膠原蛋白安瓶氣墊粉底- Atomy gold collagen ampoule cushion

不只包裝美, 裏面更美, 因為裏的粉凝霜正是添加了高級的保養成份-黃金+膠原蛋白+Ampoule安瓶的唷❗❗

而且有SPF45, PA++的防曬系數, 保養防護集於一身喔!

這就是最新的保養型彩妝的概念 相信每個女人都跟我一樣希望上妝的同時還能呵護我們的肌膚❤。

早上出門趕時間, 没時間好好保養, 有了這款水潤光澤型的底妝 我滿滿的膠原蛋白 Q彈亮澤的韓妞妝感 360度的光澤感

24小時的持久力 保養的同時不忘修飾肌膚的瑕疵, 毛孔、泛紅色素, 實在是期待已久的夢幻型保養彩粧品!

本來以為這麼高檔的氣墊粉餅一定很貴吧?

目前韓國艾多美新推出的黃金膠原蛋白安瓶氣墊粉底8件組(3個粉盒, 內含粉餅, 外加5個替換粉餅, 等於總共有8)

艾多美的會員價格卻是超乎想像的便宜啊😍! 很多人認為便宜没好貨, 艾多美, 就是要給妳便宜又好的貨

因為只有物美價廉, 我們才會持續不斷的消費, 也才有動力跟好朋友分享啊!

 





如果你是會員請在艾多美官網購買如果不是請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256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