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Kim Bomi, 27歲。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烟火, 艾多美夢想課程...
2020/02/22 18:42:17瀏覽902|回應0|推薦0
 Atomy-艾多美-Kim Bomi, 27歲。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烟火艾多美夢想課程...


Atomy艾多美Kim Bomi, 27歲。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烟火, 艾多美夢想課程...
一個27歲的年輕美眉Bo Mi Kim, 發現自己以前是魚缸中的魚, 在經濟上是個窮人, 身邊不缺艾多美時没什麼感覺, 出國旅遊時才發覺了艾多美的魅力...
有了艾多美, 她如何找到她的開濶的大海, 發現她真正想去做的事情, 她在艾多美的成長, 從她的真誠分享中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自覺力量...
只要遇到對的事, 人可以瞬間成熟, 以前只想活出與眾不同的人生, 現在呢?  
她的故事可以成為很多年輕人的啟發, 一個從內心成長的故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Atomy艾多美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現在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179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