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 艾多美-316不鏽鋼鍋具組/炒鍋
2020/01/13 16:30:32瀏覽2391|回應0|推薦0
               
Atomy 艾多美316不鏽鋼鍋具組/炒鍋 簡單、健康、省時、節能!!!
       
很多家庭主婦買過很多的鍋子, 就是一開始好用, 後來就沾鍋了, 有刮痕了, 手把壞了, 丟也不是留也不是, , 真傷腦筋!😔
        
那鍋子該如何挑呢? 想要不沾鍋又怕塗層有毒素殘留, 不鏽鋼鍋雖然相對安全, 又怕太重或沾鍋, 又没時間料理, 又不是大厨師, 又怕外食太多, 食安問題一大堆, , 該如何是好呢?🤔
      
別擔心, 這些問題, 艾多美都幫你考慮到了, 艾多美316不鏽鋼鍋具組就是要讓你
💖簡單做料理
💖健康做料理
💖省時節能做料理
💖健康美味做料理
      
先來看看大家最在意的問題:
      
👉: 鍋子很重嗎?
A: 是不輕,專櫃名牌的也都不輕喔! 因為材質是跟手術刀同級的316不繡鋼,炒鍋用厚度2.5釐米/湯鍋用厚度3.5釐米的5層複合金壓製,真材實料, 品質保証!如此才能確保鍋子的耐用度, 不用一年到頭一直換鍋子喔, 真的, 建議鍋子不要買太輕太薄的, 容易變形及焦鍋喔!
       
👉: 好洗嗎?
A: 超級好洗,材質密度高,就算焦鍋也浸泡一下, 很快就刷乾淨了。
      
👉: 沾鍋嗎?
A: 没有塗層, 最安全, 只要把握熱鍋熱油原則(可用小水珠測試), 問題就不大了。
        
👉: 為什麼要用316材質?
A: 316不銹鋼醫療級鋼材, 耐酸鹼、抗腐蝕、堅固耐用, 具有良好的導熱性, 就算遇高溫也不會釋放毒素, 對於人體健康而言既安全又衛生。
       
👉: 品質有保証嗎?價格貴嗎?
A: 結合韓國外銷各大世界知名品牌的Dongwon金屬集團的卓越技術, 以及艾多美的絕對價格策略, 價位只有市售同級品的一半以上。
      
👉: 適用於什麼樣的爐具?
A: 可於:瓦斯爐、紅外線瓦斯爐、電磁爐,鹵素燈,烤箱等使用
        
台灣已上市的鍋具組:
Atomy艾多美 316不鏽鋼湯鍋5.5公升
Atomy艾多美 316不鏽鋼湯鍋3.3公升
Atomy艾多美 316不鏽鋼湯鍋2.2公升
Atomy艾多美 316不鏽鋼單柄鍋1.8公升
Atomy艾多美 316不鏽鋼炒鍋5.4公升 (附贈蒸籠與瀝油架,一鍋多用途)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Atomy艾多美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153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