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2020/01/09 10:26:06瀏覽3923|回應0|推薦0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洗碗精是化學清潔產品的最大罪魁禍首之一。 了解您用的產品是安全的嗎?

您可能每天都會接觸某種類型的家用清潔產品, 但是您可能不會花太多時間思考其中的內容。只要他們完成清潔工作,他們就很好,對嗎?
不幸的是,許多常見的洗碗精品牌都含有會讓您的皮膚粗糙的化學物質。 (根據報導, 過半數的洗碗精都含有甲酫…)
別擔心, Atomy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都已經幫您想到這些問題了…

感謝會員分享, Atomy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真的太好用了!
只需小小滴,就可以把蔬果洗乾淨喔, 尤其難洗的青花菜, 只要稍微浸泡, 連小孩都會洗, 洗完口感更鮮脆甜美喔!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妙用多多:
👍 洗蔬菜、水果 ~ 新鮮甜美
👍 洗碗盤、廚房用具 ~ 去油漬、除污、去霉
👍 拖地板、抹玻璃窗 ~ 檸檬香味撲鼻,沒有黏膩感
👍 衣服領口、內衣褲去污漬 ~ 不用擔心化學殘留
還可洗玻璃窗、鏡面、愛車、厠所…等等, 歡迎大家使用後分享心得喔!
經濟實惠又環保

包裝容量:超濃縮1公斤, 只要275元
     
如果要稀釋, 建議1:5稀釋噴瓶,   但是一次不要稀釋太多, 而且要用開水或過濾水儘早用完再稀釋喔!   輕鬆使用又有效率!
       
過年快到了, 家庭主婦最傷腦筋的就是打掃了, 有了Atomy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就不用再買瓶瓶罐罐了, 不但不傷手, 天然、環保、愛地球、省錢又省力, 大推! 👍👍



艾多美 碗盤蔬果洗潔液02.gif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免費註冊會員,趕快來詢問吧!
⬇⬇⬇⬇⬇⬇⬇⬇⬇
請加我的LINE!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溝通更方便!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150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