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的銀色手帖 23
2011/09/03 03:02:15瀏覽283|回應0|推薦5


今天去吃了阿茂的晉升宴。

進來公司時,我很早就知道他的夢想是晉升營運處經理。
終於在今年9/1日,他完成了他的夢想,也在此順便跟他說聲恭喜!
當他的同梯在去年早他一步晉升經理時,我想他當時的心情應該是複雜又羨慕的。

部長說如果我在外面混的不好,到時候記得再回來公司,經理甚至說11月1日就可以回來了。哎,不知道這是懷疑我在外面混的能力還是希望我繼續待在公司的期望。

阿茂升經理後,下班時間從晚上9點延後到晚上12點,權力變大了,責任更重,下班,更晚。

我在新光保全,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升經理。未來,我不會考慮回去。.
畢竟,離開是我所做的選擇,未來是好是壞,後果將由我全權負責。

而離開的這天算起,屬於我的戰鬥,才剛剛開始。

9/1這天將會是我的起點。
明年此刻,我的目標是,新公司的區經理。

這篇文章就當作是紀錄吧~
上弦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5607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