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的銀色手帖 22
2011/09/01 23:32:36瀏覽342|回應0|推薦10


離開公司,是昨天的事,可是不知為何,總覺得過了好久。
可以慶幸的,是從現在開始,終於可以準時6點回家吃晚飯。只是對於未來,還是有些許的不安。

我其實很清楚,不管是寫小說或者是其他,都不是現在的我應該去想的。
所謂現實就是,在當下活著的每一秒,為了呼吸、為了活著,都要挺身跟世界戰鬥,而這就是現實,就是生活。

我決定選擇一條我以前走過但是失敗的路,這是一條沒有大公司保護的路,所有的一切只能靠自己。

而當我解決所謂現實問題之後,我會選擇暫時休息一年,然後全力在小說上創作,再交出所謂的出道代表作,這本小說,或許是推理小說,也可能是神怪小說。總之,那是一本還放在我夢裡,仍未存在的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56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