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的銀色手帖 21
2011/08/21 23:54:41瀏覽250|回應0|推薦17
終於遞出辭呈了。
倒數10天,就要離開這個操練我一年半的公司了。
在這家保全公司上班,真的不是只能用累這一個字來形容。

離開之後,我想我會再回原本的行業吧,畢竟當初我所迷失的方向已經找到。

雖然那是一條沒有保證的路,但是可以讓我有時間看看蔚藍的天空,
想想自己的小說,重新規劃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我已經快一年半沒有創作新的小說了,翻翻以前為G弦上的天使所做的劇情編排紀錄,竟然有些地方還會看不懂。

當初寫出10萬字推理小說的能力正在快速下滑,這並不是好的預兆。
看著別人不停的成長,而我卻為工作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我真是為自己感到擔憂。


我知道自己的潛力不只如此,也不甘只是如此。
就像我回覆給雪莉酒小姐的留言一樣,我對自己小說的願望很小,小到只要能寫一部像暮光之城或者是貓戰士這種能賣到亞洲國家以外的書就好。

新月探案我會重寫,當作是暖身,說不定有機會在部落格連载。

謝謝大家對上弦月的支持與鼓勵,對於持續關注(G弦上的天使)更新連载的朋友,上弦月也在此對您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55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