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的銀色手帖 16
2010/12/13 21:43:14瀏覽574|回應0|推薦34


最近真的不是很快樂。


我想我已經失去工作的熱情很久了吧。

我想成為小說家,但是在靠寫小說過活之前,我想我應該會餓死。
這證明什麼?證明人在現實之前,還是得妥協。

每次看到公司主管的那副嘴臉,我就為他們的未來感到可悲。
這工作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如果要離開,
能否把良好的工作習慣帶走。

我不會為了對我好的主管留在這裡。
畢竟,這公司不是我安身立命之處。

我已懶散很久,自我放棄很久了。

很諷刺吧,兩年前,我是在逃避拜訪客戶的情形下,把高中時寫小說的才能
再度挖掘出來,而且讓能力成長。期間還創作了2篇短篇小說,
跟1篇九萬字的推理小說。

最近的我,閒暇時經常看著天空。
看著天空的蔚藍,想想現在的我,想想以後的我,想想離開公司後的我。

風險最大也不過如此,況且也沒什麼好迷惑。
等著看吧。
我知道要怎麼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469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