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工作..大概就這樣吧~
2010/09/12 02:29:18瀏覽353|回應0|推薦12




當我認為我已經適應這家公司時,前天才發現不是,那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的主管是那種你對他越尊重,他就罵你罵的越難聽,而不太裡他的人,
他反而更尊重對方。被這種犯賤性格的人當主管,真是幹。

我的同事整天只想升處經理,只要是有可能會阻礙他晉升的人,
他都會盡量幫助對方離職,必要持還會在背後桶你一刀,
而這同事就坐我正對面,

你出去外面拜訪客戶,被客戶都成狗。回到公司,業績未達,
主管再把你罵成狗。你休息時,同事再想辦法再後面捅你一刀,
有時想想,這種公司到底還有什麼值得眷戀?

每天開會是晚上六點半起(通常都七點半開),上課排星期六早上九點。
而部長召開的會更棒,只有開始的時間,沒有一定結束的時間。
最近這次,就從晚上六點開到晚上九點半,雖然講的都是廢話,但聽說
現在開始每週都要玩一次。

區部業績競賽,獎金各單位出(不夠的業務員自己掏腰包),接到案件如果
不符公司成本,也請業務員自己出錢。

扯的地方還有很多,多到我實在不想講,就算是一家上市公司又如何。
操,也只是一家會剝削員工時間與薪資,不懂的尊重員工的爛公司。

這種公司待久了,腦子都會怪怪的,工作時間長,工作壓力大,
好處是薪水少,大部分業務員每月領不到三萬(也有兩萬以下的),
每週工作六天(雖然104人力銀行寫週休二日),每天工時為11+n。

我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撐下去,幹,白浪費我五個月的時間。
當我看到做的久的那群人的嘴臉,我更加確認這家公司不是我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

星期一,送辭呈吧,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440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