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探案15/20
2008/12/30 23:01:04瀏覽725|回應0|推薦26

[化!]只見不動輕輕一喊,手中的金剛鈷立刻化為一把帶有劍穗的古劍.這把劍長3尺,雪白劍身冒著冷冽的氣,這是不動的劍,飛雪.

希蒙舉起他的三叉,二話不說的直接往不動身上刺去.不動左手在上右手在下,將劍倒持著.

[御劍式·護]隨著不動的劍咒,飛雪自動形成一道劍氣防禦,

[鐺!...鐺鐺!]

希蒙連刺了三下,均被飛雪的劍氣擋住,無功而返.

[御劍式·擊]不動用劍畫了一個弧形,只見一道劍氣急速的往希蒙身上攻去,只見希蒙用往右一撥,劍氣馬上轉移方向,將石壁打出一個洞.

初次交手,雙方皆毫髮無傷,彼此卻都知道,如果要擊敗對方,實力不能有所保留.

希蒙的左手結印,口中念念有詞[聖多蘭印·闇]

講完一條像蛇般的黑色火焰纏繞在三叉槍上.這是使節部隊特有

且聞名於6軍團的三叉攻擊技法.

[刺擊術·奔]

三叉身上的黑色火焰化身成一條蛇,快速的往不動身上咬去.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攻擊技法,因為對手通常只專注於衝向面前那一條像是黑蛇的火,而忽略隱藏在後面尖銳的三叉.

[御劍式·盾]不動使出御劍式防衛的第二級,這種防衛範圍較第一級的護更大,劍氣更厚,防禦由1層的氣變為3層的劍氣.

[篤...]黑色的火焰撞在劍盾之上,發出的聲音,像是拿鉛筆去敲由巨木做成的厚重大門那種無關痛癢的低沉撞聲.

[咦?]不動對那無關痛癢的聲音遲疑了一下,原本預定要承受對手重擊的準備,想不到對手的攻擊竟是如此輕微,而這一刻的分心卻對這場戰鬥造成了大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25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