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探案9/20
2008/09/30 18:23:17瀏覽698|回應0|推薦41

扣..扣..(敲門聲)

[請進!]正在專案辦公室思考的安藤頭也不抬的回了一聲.

[本部長您好,我是公安部的不動.]

[你好,請坐.]聽到公安部的人來,安藤抬起頭仔細看了一下對方.

[不好意思,我正在忙.無法與你多談.你的來意伊藤部長已經用電話事先跟我說明過了.我現在以專案現場最高指揮官的身份給你與本專案搜查人員相同的權力.包括你可以取得專案本部的資料,跟本部人員作情報交流,也可以出入案件現場.但你無權干涉本案既定的搜查方針與人員的配置與調動.有問題嗎?]

[沒有!]不動最欣賞的就是能夠迅速掌握狀況,而且不囉唆的主管.除了伊藤部長外,安藤也讓他有相同的感覺.

[你所需要的資料直接跟青木拿就可以了.青木,不動警部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就給你負責了.]

[是.]辦公室的另一邊,一個年輕的警官回答著.

不動跟安藤道謝後,就跟青木去拿案件資料了.

...................................

留在辦公室裡的安藤,回想著今天早上跟伊藤部長的通話內容.

[安藤,你那個案件現在進行的如何?]

[正為島的不明殉職忙到焦頭爛額啊.]

[那我派個援軍過去如何?]

[您是在開玩笑嗎?]

[不....其實是這樣的,我們這邊有個年輕人跟島有點交情,想過去查島的死因.相信會對你的案情有幫助的.而且我剛剛已經跟你們刑事部長說過了.]

[既然如此,那好吧.不過他可不能干涉專案本部.不然我可是會翻臉 喔.]

[那當然.還有,安藤,這個年輕人..嗯...當你辦案時如果有遇到覺得不可思議的怪事時,可以私底下找他聊聊.對你會有幫助的.]

[什麼幫助?]

正當安藤準備提出問題時,伊藤部長已經掛斷電話了.

只是令安藤感到懷疑的是為什麼部長介紹這個人的語氣,感覺就好像是在炫燿自己有個非常優秀的部下一般.

[這個年輕人會有什麼幫助?]

�غاƱ� �ڷQ�ު�
�����p�����ֺج�DIY�֮��q��150���A�?z�@�P���U�Q���󪺫Ĥl�����ŷx���a�I
���h�T��..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226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