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番外篇)式者們的電視之戰
2008/08/23 23:48:58瀏覽611|回應3|推薦21

[喂!我要看料理東西軍啦..]

[哼..我要看奧立佛的廚房.]

[遙控器給我拿過來.喵仔!]

[喵...誰理你啊.]只見一隻白色帶有灰色條文的兔子二話不說就揮拳打向一隻黑貓.

[兩位大人不要這樣啦.]勸架的是電鍋兔的搭檔兼小妹電風喵.

地點是在剛宗本家的某個視聽室.因為今天是剛宗跟猛宗一年一次的交流演武大會,所以幾乎兩邊的人都到齊了.也因為如此,本家所有的休息室都分配給來參加演武大會的人.

在本家作客的電鍋跟電風兩位式者就只好跟不動的式者一起呆在同一個房間.吵架的起因是......電視節目.

負責接待訪客的典子一聽到視聽室傳來吵架的聲音,馬上跑去視聽室.

門一打開只見一隻胖兔子正在跟一隻貓吵的不可開交.

[電鍋大人怎麼跟月牙大人打起來啦?發生什麼事啦?]一邊忍著笑意,一邊看著在電視機旁的三位式者.

1個是圓圓胖胖的兔子,1個是黑亮神秘的貓,1個是清純可愛的

小小喵.

[典子,噗!我每天這個時候都跟電風一起看東西軍,這小子今天一來二話不說就說要看奧立佛的廚房,哼.我才不讓他看噗!]

胖兔子紅著臉生氣的說著.

[典子,你說說看,只會吃草的看料理東西軍幹嘛!喵...再說美食還是名廚奧立佛作的好吃.....]月牙據理力爭的說.

[典子妳說是誰不對...噗!]

[對啊!到底是誰不對...喵!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喵~]

典子心理想,這2邊可都不能得罪啊.一邊是號稱剛宗人氣最強組合的式者,一邊可是對方少主的式者啊.最重要的是.....

喔~都很卡哇一捏.要是他們有一位不理我的話...喔...那事情可就大條了,被偶像嫌棄的滋味可不好受啊....典子認為自己遇到了在本家工作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當然,對貓跟兔子來說目標就只有電視.其他並不重要.

突然典子的腦中靈光一閃.

[反正我對兩位並不是非常認識,那就請兩位做一下自我介紹,誰說的好就誰對吧.]

貓跟兔子彼此看了一下對方,同意的點了點頭.

電鍋首先發言了.

[我是電鍋兔.我的主人是休斯.我喜歡吃長洲玉米.]

月牙心想,哈哈~這隻胖兔子果然是單純的動物,只會吃,難怪肚子會那麼大.我一定能介紹的比你好,遙控器一定會在我手裡的...

[我是月牙貓.我的主人是不動喲.我喜歡喝番薯湯.]

[典子,遙控器拿過來吧.]一說完月牙馬上很有自信的對

典子說.

[為什麼?]

[因為我講的比電鍋多啊.]

[12345....二位大人的介紹辭都一樣是20個字,不過如果把喲扣掉,月牙大人還少一個字捏,不過不是比字多,比的是工整跟對應.]

聽到這裡月牙有點冒汗了.突然....帕一聲....停電了...

[不好意思,這次兩位大人不分勝負,下次再比吧.]

典子作出了她認為最好的判斷.

看著吵到臉紅脖子粗的貓跟兔,典子心理想著....這2位大人真是

.............好可愛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叫電鍋的兔子
2009/01/16 12:21

電鍋和電風....這名字取得很不式神也很不兔子啊XD

同是式神,怎麼跟月牙差那麼多?

這篇讓我笑好久XD

上弦月(samwi) 於 2009-01-18 20:03 回覆:

電鍋和電風這一對搭檔~

^^有機會的話會讓他們出場滴~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的節目,我都愛ㄚ
2008/08/28 19:39
料理東西軍,奧利佛廚房都是我喜歡看得節目,電鍋兔喜歡吃長洲玉米,我喜歡看長州力,倒是貓兒喜歡喝蕃薯湯,傷腦筋啊,怎麼和我一樣呢。
上弦月(samwi) 於 2008-08-28 22:26 回覆:

原來雪謙兄對美食跟摔角都有興趣啊...

謝謝您的指教與批評.

歡迎常來喔!


混沌工匠 (*帝王心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08/24 14:20

嘿~工匠的怪咖劇場也有一幕是這個耶~(畫在本子上還沒打故事....)

啊~~~~~~月兄你吃了我的戲~(慘叫)~過.份.啊~

(迷之音: 人家比你有行動力,你吵屁啊!?)

哈哈~開玩笑的啦~

只是因為考慮時代背景,不應該出現電視~(劇場裡的時代還只有火車而已.....)

噗~看來工匠也可以來打一下番外篇~(笑)

噗~工匠的番外篇還挺多的~(全畫在繪本上)


~Chaos Artisan~
混沌工廠全新企劃
帝王心(Emperor's Heart)

將以長篇小說與插圖方式登場
上弦月(samwi) 於 2008-08-24 23:44 回覆:

謝謝工匠的回應喔...

也期待工匠的番外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