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探案3/12
2008/07/21 00:52:35瀏覽480|回應0|推薦21

 

地點:北海道道警總部

[我是本廳前來支援搜查的休斯,請問自衛隊的案件承辦員是哪位?]

一進入道警總部的刑事部,休斯立刻詢問正在辦公的職員.


[休斯警部,我是搜查一課的藤田,這案件是由我負責的.]

藤田看著來自神秘單位的休斯,眼光中透露著些許的懷疑.


[可以把案發經過跟我詳細說明嗎?]


[當然沒問題!不過這是密級事件,要麻煩你先把總部給4課的任務派令跟

你的證件給我核對.]


[沒問題.]


任務派令編碼:A0301178512

派令文......:此員為武田休斯,應道警本部長要求至此支援搜查,該員如有

任務上之需求,相關支援事項由道警本部全力協助.......,,因該員任務

特殊,為考量可能發生之緊急事態,於任務期間給予該探員調動道內駐所員

警之權力,位階比照道本部之次長,警視正.文到視同次長令至.


北海道道警本部長



證件資料:

單位:警視廳公安部直轄係

姓名:武田-休斯

職級:警部

[這樣可以了,休斯警部,我們去會議室吧,這邊.]

休斯與藤田走入了道警總部的會議簡報室.


[好了!可以說明案情了吧!]喝了一口咖啡,休斯專注著精神,準備聽取藤田

 刑警說明事件源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