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市推英語第二官方說話 空英教室贈免費學英語APP大禮
2017/11/20 05:17:12瀏覽4|回應0|推薦0
法語翻譯中文

二官辦暗示,此次的宣傳舉動迥殊連系時事話題與風行用語,除但願吸引民眾留意,也期望能讓民眾體味到英文在生涯中其實已經無所不在,但願透過各方資本 翻譯匯集,帶動更多市民一路學英文。

二官辦指出,市民朋友除可以把握此次機遇,透過「哈單字」APP隨時隨地學英語,還可以搭配臺南市當局與南台科技大學開辟的「臺南市民英語資本網」,哄騙網站中的免費資源進行跨平台進修,提升英語力 翻譯社

為了讓市民都能取得好康,市府並錄製廣播廣告,將風行語「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與空中英語教室「哈單字APP」好禮大放送之訊息結合,創意十足。

臺南市當局鞭策英語為第二官方說話政策獲空中英語教室撐持,空中英語教室迥殊贈予百萬臺南市民免費學英語APP大禮。臺南市民可於本年10月至12月時代,至臺南市民英語資本網(englishresource.tainan.gov.tw),免費下載空中英語教室「Hot Words哈單字」APP,總共一百萬組免費序號,可免費取得3個月人人說英語雜誌精選單字。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更多新聞保舉

● 秋季的手撫過 台灣欒樹黃轉紅

為向市民宣揚此一好康訊息,臺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二官辦)分外邀請彭蒙惠博士拍攝宣傳影片,也分外約請無米樂社區的種稻達人崑濱伯擔任宣揚活動代言人,鼓勵阿公阿嬤一路來學英文。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5%B8%82%E6%8E%A8%E8%8B%B1%E8%AA%9E%E7%AC%AC%E4%BA%8C%E5%AE%98%E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wlts6mm&aid=10910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