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弟洗牙大作戰(中)
2012/02/12 20:54:11瀏覽1059|回應0|推薦9





馬弟洗牙需要全身麻醉,小行當然事先要諮詢:問朋友、查網路、打電話給動物醫院。



2011/12/20。

很愛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猶豫東猶豫西的的小行抱著馬弟到A醫院,年輕的A醫生翻翻馬弟嘴巴不到十秒就偵查終結判定:「馬諦斯的牙結石很厲害,結石已經吞佔牙齦,
有牙周病」。

聽到馬弟有牙周病,小行心底的OS就是:「牙周病是人類超黏的好朋友(因為幾乎人人都有),看來牙周病也是狗界黏黏黏的好朋友。」

A醫生說馬弟一定得洗牙。

還有馬弟洗牙的程序是:禁食8小時→抽血檢查→洗牙。A醫生說如果不先抽血檢查的話,一旦麻醉劑打下去...洗牙時如果發現狗狗對麻醉劑產生不良反應就...

那麼洗牙後會不會有後遺症?

「馬弟洗牙後牙床會外露,牙齒會開始容易動搖,然後會掉牙...」A醫生這樣老實說。

聽到清除牙結石後馬弟會變成容易掉牙(doh) (doh)(doh),小行的娘心從三十層樓掉到三樓,ㄍㄧㄥ著發疼的心問醫生:「那如果不讓馬弟洗牙呢?」

A醫生拿出像金氏紀錄的動物畫冊,一邊比著一隻左臉頰明顯潰爛的狗狗圖片給頭皮麻麻麻的
小行看:「如果不洗牙的話...結石會越來越侵佔牙齦...然後如果傷到瘻管的話...會像這樣臉頰潰爛...威脅到狗狗的生命...」

啊~~~~~~~~~~~~~~~~~~~還沒聽完A醫生的話小行恐慌症就快要發作了,好害怕!!


 


























任我行2012/2/12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610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