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活下去啦
2011/10/15 23:47:13瀏覽931|回應1|推薦4

小行50歲了,吼,一不小心就變成老行,叫老小行如何活下去...

人生走到50歲,說沒有感觸是騙人的(又不是豬頭),說感觸呢...嗯嗯,就是一則以喜,N則以憂(果然是豬頭),囧。

喜的是,總算給我活到半百囉,從小到大「半百」這兩個字就「很偉大」,因為「百」是100分,那「半百」就是及格邊緣嚕,嘿嘿,小行生平無大志只求60分的門檻近在眼前啊,那種越雷池一步就達陣的很偉大時刻已經在招手了,哇哈哈哈。

憂的是,很多,真的很多,其中又以髮蒼蒼視茫茫齒牙動搖這三個壞蛋最直接最大搖大擺地威脅現實生活為最可惡,用悽悽慘慘來形容好像還不夠用,還得配上「靠~邊站」、「幹~什麼」、「是~三小」等等語助詞來加強語氣才行。

雖然變成老小行很恐怖,不過生日還是要過啊,沒有轟趴的生日怎麼辦?當然是吃著辦,就是自己買蛋糕送同事和自己吃吃啦,哈哈哈~雷路亞。

12號早上下了火車,就在火車站旁邊的小咖啡店買蛋糕買咖啡,好理家在公司很小同事很少,只花了一點點新台幣就完成友愛的任務,蛋糕輕情義重,大清早拎進辦公室換來同事很感動的祝福,讚啦讚啦,天秤小行就是虛榮。

上班前一口一口挖著生日蛋糕,這人生因為有甜因為吃蛋糕的瞬間只有5歲而很‧美‧滿,少一個0的5歲真是大快人心ㄋㄟ,巧克力蛋糕上的小紅莓唇紅齒白地猛對我笑,啊~~~~~起了惻隱之心的小行決定給她熊熊,熊熊吞落去啦,萬歲。

謝謝親愛的小季妹妹上個星期就提早請小行吃大餐,還送了我最愛的小魏【賽德克‧巴萊】電影票,等小姪女月底回來我們就要英勇地披上浴巾走上彩虹橋‧‧‧

是說時光機器真是一點都不懂得偷懶的門道,小行跟小季妹妹已經一起溜過了20個生日了喔,哎喲,希望時光機器故障故障(識相點)~偶而也該答答滴滴往回頭走咩,讓小行永遠可以裝小,讓小行永遠攏嘸老,這樣才會讓人疼入心嘛,哈。

這個生日最驚艷的是收到小姪女寄來的禮物,是海賊王ㄟ‧‧‧

原來之前阿姨我只是隨便說說好想買海賊王來看看的話,可愛的小姪女都記起來了,okok,那阿姨知道以後該亂喊些什麼了...XD

老實說,小行只看過一兩次海賊王卡通,只知道有個嘴巴很大手會變很長很長的魯夫,那為什麼小行會想要這個漫畫呢?因為每次看小噗友阿廣癡迷的蒐集海賊王的公仔(覺得年輕專情真好),因為連木村拓哉都可以強記漫畫裏頭的台詞片段(覺得作夢不可思議),因為這部轟動武林的漫畫到現在還在畫(覺得到底有完沒完)...就想說不參一腳好像很LKK,哈哈。

任葛格看到這一堆漫畫的感想是:「都幾歲了還看漫畫?!」

真是一言點醒笨蛋行~是啊,小行很少歲的時候很少看漫畫,老小行50歲以後...就靠漫畫活下去啦。



任我行2011/10/14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5743107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0/16 07:57
海賊王大好!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任不行(sameme) 於 2011-10-16 18:03 回覆:
因為認識小ㄚ廣才起了對海賊王的色心...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