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asy 風】神祕不神祕的TAKE OUT
2015/06/24 07:45:05瀏覽332|回應0|推薦1
沒到過復活節島沒關係,來TAKE OUT就可以掐住摩艾的鼻子~
「誒⋯請問摩艾是誰?」
「喔~此艾不是復活節島上的神秘石刻,是台北市通化街上新開的TAKE OUT的鎮店小摩⋯」
話說以前小行來台北最常講的話可能是:「從前我在台北的時候⋯⋯」
離開台北一大段歲月後,現在小行來台北一定要講的是:「從前我在台北的時候~沒有,沒有"貓咪先生的朋友"、沒有"TOAST CHAT"、沒有"TAKE OUT"⋯⋯」
哇哈哈哈~沒錯沒錯,小行從來就是內舉不避親,小行家很棒的兒子一不小心又在台北開了第三家店「TAKE OUT」啦,怎麼辦?想低調都不行的小行媽要趕緊來PO文啦。
大家可能都知道小行的臉會圓滾滾就是太愛吃漢堡了,而且還愛到超想去漢堡玩~這⋯這不是跳tone,係金乀啦XD
很巧的是TAKE OUT完全是我的菜,漢堡、炸雞、薯條、洋蔥圏、還有致命的咖啡~來來來哩來,不信哩來吃吃看,真正歐伊係內,沒想到小行超愛的花生醬一搭上牛肉起司漢堡~竟然變成齒留香的天菜~舞告賀呷啦哎喲。
小行不是美食家,向來秉持的人生觀就是~別人做的就好吃,哈哈,人生苦長,想吃炸雞就吃吧,想嗑薯條就大口塞吧,想喝咖啡就不要管撈什子咖啡因了,如果口中咀嚼的食物可以產生美滿的腦啡,那就咀吧嚼吧。
當然,吃東西很多時候是吃感覺的或是說吃人的(人對了什麼都好吃啊),TAKE OUT雖然強調外帶,可是也非常歡迎內用哦,小行就非常尬意店內的高腳桌椅~因為天天被教要腳踏實地呀,偶而可以腳不落實地真是太帥了~
台北居大不易,台北開店更不易吧,很開心我們孩子可以在短短幾年內因為對餐飲的興趣又開了第三家店,孩子很辛苦,的人生因為這個兒子好極光呵。

 

 

沒到過復活節島沒關係,來TAKE OUT就可以掐住摩艾的鼻子~

 


「誒⋯請問摩艾是誰?」

 


「喔~此艾不是復活節島上的神秘石刻,是台北市通化街171巷42號新開的TAKE OUT鎮店小摩⋯哈哈」


 

 

 


 

以前小行來台北最常講的話可能是:「從前我在台北的時候⋯⋯」

 

 


離開台北一大段歲月後,現在小行來台北一定要講的是:「從前我在台北的時候~沒有,沒有"貓咪先生的朋友"、沒有"TOAST CHAT"、沒有"TAKE OUT"⋯⋯」

 


哇哈哈哈~沒錯沒錯,TAKE OUT 就是貓咪系列的第三家店啦,不過目前店裡除了摩艾、除了牆面上有點神祕神秘的馬、鹿(是鹿沒錯吧XD),還沒出現貓大人貓小人等貓蹤喔。

 


 

 

 

 

TAKE OUT顧名思義就是以外帶為主的西式漢堡餐,當然,當然內用也是很歡迎的。

 


 

小行的臉會圓滾滾原因之一就是太愛吃漢堡了,而且還愛到超想去漢堡玩~這⋯這不是跳tone,係金乀啦XD

 

 


 

 


像小行這款普通人常常覺得大確幸好簡單。

 

 


 

譬如天氣熱不熱都可以來TAKE OUT啊,有冷氣、有漢堡、炸雞、薯條、洋蔥圏、還有致命的咖啡、甜點、飲料......來來來哩來,不信哩來eat see see,真正歐伊係,那個花生醬搭上牛肉起司漢堡竟然變成齒留香的天堡(=很好吃的堡),舞告賀呷啦哎喲。

 

 


 


 

小行是美食家(愛吃美式食物的女人家),向來秉持的人生觀就是~別人做的就好吃,哇哈哈~人生苦長,想吃炸雞就吃吧,想嗑薯條就大口塞吧,想喝咖啡就不要管撈什子咖啡因了,如果口中咀嚼的食物可以產生黑部立山美麗的雪景腦啡,那就咀吧嚼吧。


 

 

 

 

 

當然啦,吃東西很多時候是吃感覺的或是說吃人的(人對了什麼都好吃),小行非常尬意店內的高腳桌椅~因為天天被教要腳踏實地腳踏實地,偶而可以腳不落實地真是太帥了(不過穿短裙的漂亮美眉要小心喔)XDD

 


 

 


台北居大不易,台北開店更不易吧。

這年頭開店沒有WI-FI就是,遜。

 

 

 


 

 

這年頭開店檸檬水愛怎喝就怎麼喝就是,漂亮。

 


 


 

 

這年頭開店上個廁還有漂亮板書看真是,甲上上。

 


 

 

 

還有還有這年頭賣漢堡提供塑膠手套...連摩艾葛格都拍手說,金賀金賀啦。

 

 

 

暑假到了,如果你到過貓咪一店二店,歡迎你來三店;如果你都還沒去過,那就123先來TAKE OUT快來TAKE OUT,喵~^_^

 

任不行2015/06/2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2489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