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疼的,家書
2014/03/25 16:27:46瀏覽551|回應0|推薦5

 

 

 

親愛的馬弟:

 

今天媽咪把你FB的可愛大頭貼照片換掉了。

 

你知道媽咪除了愛你,一直一直都很愛其他孩子的,比如你的mars小哥哥angel小姊姊雖然不是媽咪自己懷胎10月生下來的,可是在媽咪的心目中,小哥哥小姊姊跟你一樣就是媽咪這一世最最親愛的小孩。

 

像媽咪這樣心疼小孩的大人,昨天也被咱警察大人的棍子把心給打凹了好幾個窟窿。

 

你一定想像不到好些個跟你小哥哥小姊姊上下年紀的孩子們~~竟然在行政院周遭被警棍打得血流滿面吧,那些你怕我怕大家都怕的血不是出現在醫院,而是噴灑在號稱民主自由的台灣街頭,吼~~~~~

 

昨天這些孩子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姑姑舅舅阿姨問媽咪:「我的孩子有殺人嗎?有放火嗎?有丟汽油彈嗎?還是他們有像馬弟的媽咪詛咒國家元首菊花痛嗎?」

 

沒有沒有沒有都沒有。

 

以前媽咪胡作非寫當實習記者的時候,在台北市議會或台北市政府見到抗議的場面才多呢,可是沒有一次見到像昨天那樣流血畫面,那是20年前剛剛解嚴不久的台灣耶;如果20年後的現在行政院這麼容易的就能被幾十個孩子「攻佔」的話,那中共對準台灣的1000顆飛彈應該是爆米花材質就夠了吧。

 

媽咪認為這些孩子只是勇敢的站出來表達捍衛自己「反黑箱服貿」的心聲(黑箱黑箱黑箱就是不透明的箱)」,媽咪就是欣賞年輕孩子這種有話直說的guts

 

說真的,家裡有舒服的床,有乾淨的廁所衛浴,有看不完的大書小書和網路,可能也有可以抱抱親親的小愛人,這些少年十幾二十的孩子幹嘛不爽在家裡?幹嘛要去佔據咱們印象百分百差的立法院(甚至行政院)呢?

 

他們在家也有可能會是媽寶爸寶吧,但是他們一站到立法院就是頂天立地的獨立個體,他們又沒有去和阿共仔咬耳朵說要把立法院賣掉或毀掉,他們佔了立法院卻吃不好睡不好偶而還風吹雨淋,倒是你我他照樣吃喝拉撒睡,這樣的台灣社會哪有動盪不安了?他們之中又有哪幾顆腦被硬搓被硬洗讓陰陽眼見著了?誰規定年輕孩子就沒有能力思考?

 

媽咪常常說:「事出必有陰」(沒錯,陰謀的陰)

 

打個比喻好了,這服貿如果是好人家的姑娘,媽咪替馬弟明媒正娶都來不及,怎麼可能稀哩呼嚕偷偷摸摸30秒硬要人家姑娘就範呢?當然啦,男女之間如果愛到深處無怨尤,也有可能來個先上車後補票,問題是現在咱們遇到的這位服貿姑娘從頭開始就抱著琵琶半遮面,連千手觀音都對她指指點點充滿狐疑,那媽咪哪敢隨隨便便就說:「好吧,咱馬弟認了,咱馬弟就娶她唄」,挖哩咧當然是不行啊,當然是扯斷三千煩惱絲都要好好地瞧清楚她的底細才行咩。

 

所以,媽咪把馬弟可愛的照片換掉了,不是媽咪不愛馬弟了,是媽咪心疼那些流血的大哥哥大姊姊啊,而且,而且媽咪好怕鹿茸和鹿耳毛傻傻分不清楚的黑心肝假小白兔哪天連我們馬弟都敢打啦

 

 

 2014-03-25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1198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