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行記事
2009/12/31 10:14:20瀏覽1371|回應19|推薦65

因為某種原因,我需要臨時回台灣,正逢美國連續假期,航班班班客滿。又加上那位奈及利亞仁兄的劫機事件,讓這次的返台之旅雪上加霜。好不容易訂到機位,需要轉機兩次,大約要花二十六小時以上才回的到台灣,而且第一班班機是凌晨五點半開出。 厚~~自己想到都覺得這是個好累的行程。

今天在轉機的時候,有一位拉丁老太太竟然在手扶梯上趺倒,整個人頭朝下,可是扶梯還是繼續向上移動。我馬上衝過去把她扶起,可是她真的是嚇壞了,整個人呈僵硬狀。害我好像要把整個石膏像扶正一樣,我又後退了一階,差點連我也往後翻,嚇我一跳。還好後來扶起來以後,沒有外傷,可是老太太嚇的臉色發白,話都說不出來。她的家人連連向我道謝,今天山姆拔拔日行一善,心情好極了。可是,我的手掌卻扭傷了,手背黑青了一小塊,還好不嚴重,沒有大礙。

今天上飛機前跑去買旅行用記憶枕,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旅行用記憶枕讓我覺得我好像坐在商務艙。我終於可以在飛機上睡著了。此物榮登旅行法寶第一名。

上了飛機沒想到我買的座位是兒童區,竟然有四個小朋友在我的四周。在第二班飛機上的十三小時,他們表演了喜怒哀樂,旁邊的乗客被搞的精神衰弱,還好我的聖誕節禮物救了我。我的I-pod讓我可以邊聼歌,邊寫文。避免了十二月份完全沒有po文章的尶尬。此物為我的旅行第二法寶。

山姆寫於飛機上

後記: 12/31 10:00 AM 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回來了這個我又熟悉又陌生的台灣,可以看看我的家人。

台灣,我回來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chang1973&aid=36408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處多
2010/02/06 03:06

那枕頭呀!    我買了三個

平時客廳沙發上擺一個

晚上看電視時用    讓脖子休息

老公車上也擺一個

每回坐他的車都把頸子圈起來

比較舒服!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2-06 03:54 回覆:

哇 妳真是旅行枕頭的 "重度" 愛用者 很享受喔

我戴的時候都覺得 我好像是古時候那個把大餅掛在脖子上的人 哈哈哈

說不定這個可以申請專利喔 應該會大賣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檢更嚴格了
2010/02/05 03:27

沒有逼你脫褲子吧


blue phoenix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2-05 05:36 回覆:

超級嚴格 我在底特律安檢了三次 害我沒撘上回休士頓的飛機 又等了三個多小時

我都快累壞了~~~

脫褲子喔 沒有啦 可是有脫皮帶 其實也快差不多了~~~埃~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著兩個寶寶長途飛行
2010/02/05 03:12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

你是多久沒回去台灣了啊﹖

你們家的寶寶真是漂亮健康啊﹐BRAVO﹗﹗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2-05 05:32 回覆:

這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回去的 因為家中有急事 只待了一星期

三月份他們也會回去一趟 太座將一人帶兩個小孩回去 真是辛苦她囉~~


thoughtlo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的旅程
2010/01/11 02:43
哈哈!太精彩了!  我看我也需要去買壹台 I-Pod, 預防萬一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1-14 01:03 回覆:

i-pod touch 真的是蠻好用的 好像一台小型電腦一樣 如果你沒有 i-phone 買一台ipod 也很實用喔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鼓鼓掌
2010/01/09 22:15
好險你手腳俐落,不然電動手扶梯掀頭皮慘事說不定又要發生~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1-14 01:01 回覆:

聽起來很嚇人耶 掀頭皮~~ 我當時沒有想那麼多 就趕快把她扶起來 還好她沒有大礙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自個依人回台喔?
2010/01/04 14:02
那豈不對家裡的兩個寶貝 牽腸掛肚呢?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1-04 23:32 回覆:
沒錯 我超級想他們的 我回去一定要給他們親的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上的娃兒真可愛
2010/01/03 04:49
現在好怕坐飛機.太麻煩.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1-04 23:31 回覆:
現在安檢真嚴格 都是那個奈及利亞人害的啦!!!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
2010/01/02 06:44

幸好老太太出事時你在她身邊,

反應敏捷,及時伸出援手。

座位四周都是小朋友?

只能縮……你實在粉有「孩子緣」啊~~~~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1-04 23:18 回覆:

對阿 出事的時候 我離他最近 所以我就馬上給他出手了 可以叫我快手山姆 呵呵

不想在想起哪些小孩了 饒了我吧~~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感動的日行一善
2010/01/01 23:59
聽起來是千鈞一髮的時刻.  三不五時聽到小孩被卡在手扶梯的新聞,令人寒毛.

好人會有好報的.

沒想到卻被安排到兒童區?

不過,兩個小朋友的爸,您平常應該也像住在兒童區.  所以應該比其他大人能勝任這個座位.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1-04 23:14 回覆:

厚 瞧你說的很簡單 十三個小時在你旁邊跳來跳去 踢來踢去 我快去撞牆了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推薦一個長途飛行法寶
2010/01/01 22:07
Noise-Canceling Headphone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10-01-04 23:11 回覆:
這個我想要好久了 可是超級貴 我可是買不起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