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拉克颱風愛心捐款 (休士頓地區)
2009/08/13 23:45:27瀏覽813|回應3|推薦50

今天早上收到了休士頓台灣商會88水災募款函 ,如果您是在美國 ,也想要捐款的話,可以捐款到下列住址。

以下是募款函摘要:

美國德州休士頓台灣商會為關懷台灣於200988日遭逢5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特於810日發起募款活動,敬請我全體會友及善心人士踴躍捐款救災,以協助災民儘速重建家園。

由於慈濟(Tzu Chi)在救災的機動及效率是有目共睹,所以本會此次的救災募款將與慈濟合作進行。

有意捐款者,請開支票抬頭(make your check payable to):

Tzu Chi

支票左下Memo註明: 88TCCGH

請將支票寄至(mail your check to):

TCCGH

P. O. Box 772881, Houston, TX 77215-2881

      

      如此該捐款將被指定用於88水災之救災用途 (Your donation will be used for 88 Disaster Relief only)。

      捐款人將會收到慈濟的捐款收据可做抵稅用 (Tzu Chi will mail you a receipt for your tax deduction)。

      本會將在媒体上報導捐款人的商號或姓名,以表揚其善行 (TCC Houston will recognize donators on media)。

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 可以留下回應喔

讓我們一同來祈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ITghDz8jc&feature=email

休士頓山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chang1973&aid=3223048

 回應文章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安心啦!
2009/08/27 00:11
看來休士頓地區有山姆就搞定啦!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8-27 00:28 回覆:

千萬不要這麼說!!! 這裡的華僑也是盡心盡力呢

這星期六還有合唱團募款義演 有十多個團參加 小弟到時也會上去湊湊人數啦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愛心滿天下 !!
2009/08/21 08:38

Dear 山姆啊 !!

你環騎我贊助, 我們做大水, 你幫忙募款, 雖然我們幸運的遠離災區, 也捐很多 $$ 但是, 你遠在休士頓, 心在台灣, 實在令人感動 !!

真是, 愛心滿天下 !! 有愛的人, 就有福氣, 祝你全家幸福平安

PS : 我們要看 Evan 不要看你的照片, 快換回來吧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8-21 22:23 回覆:

很久不見的小阿姨 果然還是火力驚人

照片已經換了啦!!!! 看看我家的小小魔術師!!!


花花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19 09:25
我在香港也有捐款。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8-20 22:15 回覆:

真的嗎 我替台灣的同胞謝謝你

謝謝花花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