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闖美國各大藥局(下)
2009/06/20 06:10:24瀏覽2247|回應11|推薦60

(這是 Evan 剛出生的照片)

到了另外一家Koger,我先確認了他們有藥,他們也說沒問題。這個沒問題,讓我等了大約40分鐘,結果他們最後跟我說,因為他們剛換新系統,調配藥的機器需要輸入一些資料是他們手上沒有的,所以他們沒有辦法幫我調配,可是他可以幫我連絡其他專業藥局。

後來他們幫我聯絡上了 CVS 專業藥妝店,可是他們快要關門了。後來有打了幾通電話,好不容易聯絡上了稍微遠一點的專業藥局Walgreens,他們營業到10點鐘,也有那些用藥,所以我就開著我的小 CRV,再次踏上我的尋藥之旅。

到了 Walgreens,出現了兩位金髮超級辣的藥劑師,他們看起來也太~~太~~ "不像藥劑師"了吧,而且他們還一起說 : "今天只開到九點,我們要關了喔。" 我~我應該沒有走錯間阿,真是要命,要到遠一點的Walgreens,他們才開到十點。 其實髒話都快飆出口了,可是當著兩位金髮美眉的面,還是很有風度的謝謝他們。這下子,我突然一點都不生氣了,反而覺得越來越有趣,到底還要再幾家我才能拿到我藥單的東西呢。

這讓我想起了美國的一部B咖電影 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是一部無厘頭搞笑片,台灣應該沒有上映。是說一個韓裔跟印度裔的兩個小伙子,有一天晚上,他們想去一家叫 White Castle 的漢堡店用餐,可是怎麼樣也到不了,還遇到了一堆希奇古怪的事。我現在就好像他們,怎麼樣也拿不到我的藥。

後來來到了更遠的一家 Walgreens專業藥房,他們終於有藥,也願意幫我調配。在這個時候,本來幾乎是沒有人的藥局,竟然來了超過三組的人馬也來拿藥,藥局外的 "得來速" 也開始排隊。這~這也太扯了吧,今天是星期一耶,又不是週末,連本來準備回家的藥劑師也忙的不可開交,直呼不可思議。

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這時候住在達拉斯的國中同學,打電話來恭喜我女兒剛出生。他也有兩個女兒,所以也跟我分享了一下要注意哪些情況,建議我需要花更多時間來陪陪EVAN,不要因為女兒的出生讓他有疏離感。買個小禮物給EVAN,說是小妹妹送的,會非常有幫助。這真的是一個好主意,所以我就在Walgreens買了一本芝麻街著色本,還有ABC習字帖,我想EVAN一定會很喜歡吧。

終於,我拿到了我的藥,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EVAN 也很喜歡 "妹妹" 送他的禮物。看到他滿臉笑容,早上看醫生的陰影,似乎好像有點散去。

今天驗血報告已經出爐,EVAN的過敏不是因為食物引起的,而是環境引起的,下星期一還要去見另外一個醫生,他會給我們更詳細的解說,到時候在跟大家報告囉。


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預告片
(這是 Evan 剛出生的照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chang1973&aid=30507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二情結?
2009/08/13 11:13

似乎第二胎出生後,老大都會有一陣子比較沒安全感,也比較會鬧脾氣,

不曉得是不是所謂的〝老二情結〞喔? 不過,山姆老爹您朋友的那方法還真是不錯ㄟ!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8-13 12:28 回覆:

原本都是以他為主的生活 現在出現了另外的人跟他分享所有的東西

剛開始是一定會不習慣的啦 這也是成長學習一部分喔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爸媽很辛苦
2009/07/11 11:47

以後的路更長遠喔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7-12 06:20 回覆:

雖然辛苦 可是還是甘之如飴囉

看到他們活蹦亂跳 就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ace
2009/07/10 01:58

祝福可愛小baby健康福慧圓滿

恭喜闔家

  水 羚祝福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7-10 11:03 回覆:

謝謝水羚

也祝你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ㄟㄟ,你在搬她的手喔
2009/07/04 22:52

山姆,怎麼你的小女每張照片的手都擺的像招財貓一樣啊,嘿嘿!

遲來的祝福啦。恭喜山姆大叔賀喜大叔,也祝小妹妹平安喜樂啦!

不過看來您還要忙一陣子嚕...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7-06 22:39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這兩張是EVAN啦

對阿 最近真的很忙

你有兩個BABY  也一定很了啦~~~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6/29 09:54

小可愛一整個從小就是愛笑臉啊!!太可愛真ㄉ~不枉我這ㄇ愛他!!

對ㄌ~你說超辣藥劑師是怎ㄇ一回事~口水擦一擦啦你!!唉~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6-30 06:25 回覆:

他是happy baby阿 常常都是笑臉 標準樂天派

唉憂 早知道就不提這個事了 破壞文章 人氣直直落 哈哈哈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6/24 09:07

這張可愛的笑臉,讓我忍不住笑了

山姆,異位性皮膚炎很痛苦,夏天更慘,過敏越早治癒越好

當地若有優良的中醫,請帶兒子去調理,酷弟的過敏性氣喘就是在長庚中醫調半年調好的,要有耐心,並要找到可靠的中醫,當然,也要孩子敢吃,不過基本上醫生會顧慮到小孩的口味,會加減一些適合的配方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6-25 23:03 回覆:

我們上次有回台灣求救中醫 中藥真的很貴喔~~~

現在每天都有在吃 希望他的皮膚可以快快好起來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小就會做恁多表情
2009/06/23 02:01
Evan的手還又"有"歐~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6-23 23:22 回覆:

這張"有" 我們都很喜歡

他在裝可愛囉 哈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的照片都是哥哥EVAN 小時候喔~
2009/06/21 23:48
偶也沒看清楚,以為妹妹跟葛格長得可真像吶?!
都怪粉紅色衣服的誤導~
不過兩人英文名接近,只怕以後接小朋友電話時,會不會混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6-22 05:39 回覆:

下次來辦一個猜猜看好了 或是超級比一比

還沒想過這個問題呢 現在年紀太小了 沒有電話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van長的真好啊!
2009/06/20 23:42
一出生就是笑臉迎人!!
上篇又跟妹妹相親相愛的照片....
以後必是個疼妹妹的好哥哥!!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6-21 07:05 回覆:

EVAN 現在可是小幫手 大小事情都要"幫忙"

那也好 他也很愛妹妹 希望兩個人以後相親相愛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照片
2009/06/20 16:38

Elena 微笑得可真甜!

下面Evan 手握拳的樣子也很搞笑!...小聲問: 你們那時候是不是期待一個女娃?不然是別人送錯衣服給Evan嗎?

休士頓山姆(samchang1973) 於 2009-06-21 06:53 回覆:

ㄟ 上面跟下面的照片都是EVAN啦 沒有放 ELENA 的照片

你真的是觀察入微呢 是別人送錯 想說小BABY無所謂啦 所以也有給他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